金正家用和面机:吃出百变面食~

2024-02-17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很不错的多功能家用厨师机——金正和面机。传统的揉面方式固然保留了它的优点但是呢无论是从时间、效率还是功能上来说无疑这是比传统方式要优秀的多。

首先这款揉面机一共有6档调速我们日常的厨房做饭其实是需要更多样的食物处理的,在这款和面机的内部是有和面钩的比较适合1-4档的使用,这样子的弧形的弧度设计可以模仿我们人手的和面在15分钟内就可以OK了。

除了这个钩子还有一款搅拌棒这个是适合1-5档的使用的能够增大与面团的接触面积和面更均匀。

这款和面机的打蛋笼搭配高速的电机可以实现细腻的对食材的处理,电机是有着大功率600W的纯铜电机动力很强劲并且揉出来的面很劲道哦。

可别小看这款和面机它的容量是3.5L哦这个容量对于较多人口的大家族是很适用的,而且和面机的整个风格是复古调的墨绿色的机身非常的典雅。

金正和面机的材质是食品等级的材质都是比较环保而且安全的哦使用起来更安心。金正和面机的内部是可以部分拆洗的比如:搅拌组件|加料盖|控温盆等。

在细节上也是很不错的哦比如我们之前提到了这款和面机有多种配件那么只要抬起机头就可以轻松的更换他们。小巧的加料盖是为了防止在运作过程中食材飞溅而导致的设计。那么有小伙伴好奇有了这么大功率的电机如果要启动起来搅面会不会容易倾倒?哈哈而叶紫科技小编回答大家这个疑惑哈:在金正和面机的底部是有着防滑地盘的吸力比较强劲可以保证在运作过程中不移位不错位。

如果你对电器不放心那么小编还有一个补充点要说那就是双重断电保护:当你更换配件时候会断电当机器温度过热会断电都是可以保护你的安全的。

好啦这款金正家用厨房揉面机器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额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