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POCO X2手机将于2 月 11 日在印度 Flipkart 开售

2023-12-28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一个品牌要想获得长久的市场影响力,势必要扩大它的销售市场,当然光把视线局限于国内市场还是远远不够的,这个时候就要把眼光放到海外市场,要在全球时长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就要努力地开拓海内外市场。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小米品牌也同样如此,而且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它可是小米在海外的独立品牌——POCO,推出的小米 POCO X2手机是在印度市场发售的,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吧~

双孔全面屏的设计在小米品牌现也十分流行,就拿当下的红米L系列的新品以及小米10新系列手机的机身正面设计来说,均是采用的是双孔全面屏的设计,也算是极大地保证了屏幕的占屏比。

它搭载一块分辨率为 2400×1080 的 6.67 英寸的屏幕,令人惊喜的是这块屏幕的刷新率也达到了120Hz,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是非常的顺滑流畅了,当然现在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是现在手机行业的大势所趋。

作为一款在印度市场发布的手机,其实这款手机的定位并不是高端旗舰机,所以在整体的性能表现方面也是中等了,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 730G 处理器,另外再配备 LPDDR4X 内存及 UFS 2.1 闪存,手机的运行还是无比流畅的,在繁多的APP间也可进行灵活切换了。

再来说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吧,其内置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自然也是支持快充的,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也是达到了27W,这个充电功率也算是比较棒的了。

小米 POCO X2手机的拍照能力也很到位,这款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后置的四颗镜头分别是搭载索尼 IMX686传感器的6400 万主摄、800 万超广角 镜头、200 万景深以及200 万超微距镜头,至于前置镜头的配备则是2000 万 和200 万双摄设计,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样的模组配置已经很棒了。

这款手机最高的配置是8GB+256GB,在这种配置下其售价还是控制在了2000元的价位,大家对这款小米 POCO X2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