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售的第一台年轻人洗衣机价格诱人

2022-05-04 阅读2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说起来,南方梅雨季节真的是永远的痛,要不是现代科技,我们差点就要败在阴雨连绵的攻势之下了。“ 太阳几周看不见,衣服裤子干不透”的尴尬境地现在可以用烘干机解决了。小米推出了一款年轻人消费得起又不占地方的洗烘一体洗衣机,适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选择。

这款洗烘一体机采用了米家一贯的极简式设计,以黑白调为主打色,容量达到10kg,体积也比一般的洗衣机小了一大圈。洗衣机可以容纳最多45件衬衫、4副窗帘12条牛仔裤,或者是4套床铺,可以解决一个四口之家的一次清洗需求。

和传统洗烘一体洗衣机有区别的是,小米洗烘一体洗衣机能够在清洗的过程中即停即开,放置遗落的衣物。洗衣机还拥有多数洗衣机一样的除菌消毒能力,可根据不同的衣物材质选择不同的清洗方式。

在清洗之后,洗衣机内置的烘干机便会启动。仅用一个小时,清洗的衣服便能够高温烘干,迅速上身了。高温烘干杀菌率达到99.9%,除螨率达到96.8%,相当于在太阳底下晒了一遍。这样,即使阴雨连绵的天气,每天都能有干净的衣服穿,不用再担心没衣服出门了。

和小米大多数的家电一样,米家洗烘一体洗衣机能够与手机APP进行绑定。在手机上即可远程控制洗衣机,调整清洗的方式或者进行烘干等等。这样在出门前丢下清洗衣物,远程就能控制,回家就能穿,很是方便。适合每天工作很忙的上班族。

这款洗衣机只要1999元,和一部手机价格差不多,普通家庭完全消费得起。小米这几年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家居方面越做越好,更加智能化的生活就在眼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