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盾多功能消毒箱 让储存更加安全

2023-12-01 阅读3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衣食住行样样离不开健康二字,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杀菌消毒,看不见的脏东西并不代表没有,比如说被子上的螨虫、毛巾上的异味、牙刷上的细菌,还有衣服上的灰尘细菌,成人已经形成抗菌系统不要紧,可是宝宝的皮肤细嫩不得不注重卫生问题。这款小米小盾消毒箱特别适合放置宝宝的物品。

这是一款集合了紫外线杀菌、负离子除味、恒温加热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消毒箱。这款产品外观就和收纳箱差不多,有灰色和粉色两款选择,均是磨砂布艺质感,遵循小米一贯的设计原则,简约低调,美感十足。买回去还可以当收纳箱用,虽然大材小用,但是绝不会闲置不用。

消毒箱里面的设计,主要是由灯条和铝箔片构成。小盾多功能消毒箱采用创新性UVCLED紫外消毒技术,箱子里面的十八颗灯珠可以释放270nm-280nm波长的紫外线,功率7mW-10mW,经过周围铝箔片360°反射,能够杀死居家物品上多种细菌,杀菌率达到99.9%。衣服可以反复翻转消毒,宝宝玩具也可以放进去消毒,安全可靠,宝妈可以试一试的。

以前最传统的消毒杀菌往往是晒太阳、沸水烫,但是都有比较大的缺陷,有些东西晒了或者进水了就不好用了。小盾消毒箱则是通过消毒杀菌能力更强的紫外线照射,适当波长的紫外线能够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或RNA分子结构,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整个过程只需要五分钟,绝不会耽误用户的使用时间,用户也不用焦急等待,消毒完成后会自动关闭,用户干完自己的事情再去取也是一样的。

消毒箱底部还有五百万浓度的负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的净化异味、霉味和腥味等奇怪的味道。小宝宝的衣服和玩具都沾有宝宝的口水,时间一长就会散发出难闻的奶味;宝宝的奶嘴,牙刷和小碗是入口的东西,就算没有异味也很脏;还有宝宝的鞋子,清理起来也十分麻烦。这些统统都可以用这个消毒箱解决,更加安全省事了,也可以多一点时间陪陪小宝宝。

总的来说,小米小盾多功能消毒箱还是比较符合现代居家生活需求的,特别是有小宝宝的家庭,即使不配备这款消毒箱,也需要其他的消毒产品。这款消毒箱外观简约小巧,便于携带,性能方面集合了一键式控制、紫外线杀菌、负离子除味于一身,高效消毒杀菌,选择它还是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