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极啦!!!“绿意盎然”的OPPO A8。

2023-12-29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5日】春风已至,绿色无疑是最适合春天的色彩啦!当然绿色的手机也是!今天叶紫小编念柾想介绍一款和春天十分相配的手机---OPPO A8,希望可以给你耳目一新的效果!

首先OPPO A3拥有超多功能的AI三摄,1200万主摄加200万微距加200万景深,不过小编念柾还是多嘴一句:这是一款入门级手机,适合上上网,刷刷微信微博,玩小游戏还行,大一点的就有点吃不消了!比如:和平精英。 

在曝光的参数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OPPO A8拥有128GB超大内存,满足了我们用户的多重需求。例如超大内存可以存下多部电影,也可以拍下更多自拍,不用再为腾出内存“删这个删那个”的啦!

下面还要谈谈它的外观了,3D炫彩后盖,还有秘夜黑、天青白这两款吸睛颜色,在3D炫彩工艺上耀眼四射。与春天很配呢!此外在全面大屏的同时,一体机身会更显轻薄。怎么样?光看照片就很有购买欲望,有没有?

对于手机不离手的朋友们,就能从早到晚畅玩不停,电量不用愁啦!同时再也不需要出门在外还背个充电宝这样的累赘物件了。

OPPO A8拥有Dirac音效,小编念柾相信那它听音乐是十分享受的一件事。偷偷说一句,做家务时听音乐是最让人心情愉悦的事,当然这是我的拙见啦

微观新视野,拉近你与世界的距离。上图的花蕾图片就是最好的证据啦!如果是小编的话,真的很想记录下每天日落的景色,很美很美,奈何我现在的手机拍不出来那样的感觉。

总而言之,小编念柾个人十分推荐这款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