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vivo NEX 3带着一身的亮点来了!!

2022-05-03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不得不说vivo旗下的一款手机——vivo NEX面市以后,受到消费者的一度抢购,长段时间下来的销量也是非常的可观了,vivo NEX这个系列也在不断地出新机,这不眼下一款vivo NEX 3手机正在马不停蹄地赶来与大家相遇的路上了嘛~

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vivo NEX 3手机吧,正好眼下有一组关于这部新机的渲染图曝光了,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手机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又有了哪些进步呢?

从这组真机的渲染图看来,一眼我们就可以发现这部手机在外观造型上的最大亮点,就是这部手机的占屏比真的是高到了“难以想象”的境地,我们甚至在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难以找寻到传感器和听筒等常规设计,就连前置摄像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采用升降式的设计咯。

所以对于这款新机的占屏比,消费者们还是非常期待的呐,毕竟越高的占屏比也就能越好地提供给消费者极佳的视觉体验呢,而且这款手机的屏幕玻璃盖板的弯曲程度几近90度,这样的设计让这款手机机身的整体轮廓相对完美呢~

在手机的整体性能方面也是有了非常坚实的保障,至于目前高通骁龙处理器中最高端的处理器是骁龙855 Plus,那么这款一流的处理器自然也会现身在这款vivo NEX 3新机上了哇,整款手机的性能可以说达到了业界内顶尖的水平惹。

另外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如果选购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的合适,这款手机将用户的游戏体验拔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背后自然还是离不开它内置的强大处理器哦!

这款新机作为vivo旗下的一个高端系列中的旗舰机,自然也要在支持5G网络上展现自身的实力,毕竟当下的手机行业内5G网络的运行成为各大手机品牌间角逐的一大竞争手段呢~

就是这样的一款vivo NEX 3手机,的确自己的身上有了非常多的亮点了,这款手机也是备受大家瞩目的鸭,心动的你就早些入手,早些享受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