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手机:曾经的旗舰机,现在的跳水价,快入手!

2023-12-27 阅读3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新年到啦,是时候掏出腰包里的钱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以及家里的长辈添置些礼物啦,很多朋友除了在补品方面下功夫以外,还将选购礼品的目光转移到了数码产品的身上,而手机则成为很多人选购的产品了。

所以这个时候给老年人挑选手机的话,还是首选高性价比的手机了,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便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荣耀Note 10手机吧!

荣耀Note 10手机作为一部大屏手机,对于老年朋友操作起来还是非常便捷的了,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搭载一块6.95英寸的2K AMOLED显示屏,而且机身正面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自然占屏比也会更高一些。

其次荣耀Note 10手机作为当初的旗舰机型推出,它的硬件配置还是非常到位的,它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同时还有微智核i7处理器的加持体现出更加流畅的速度了,另外在内存组合方面,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也是6GB+128GB的组合,这一主流的组合还是让人相当容易接受滴!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真的是要吹爆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的续航能力的,毕竟一部搭载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还是比较少见的,甚至是市面上很多主流手机的电池容量的接近两倍了,感觉手机两天一充都完全没有问题嗷~

其实这部手机的拍照实力还是很在线的,虽说采用的是前置1300万和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深度对焦/反差对焦)组合,在手机的镜头像素方面没有当下很多手机那么高,当下很多手机的主摄像素都达到了6400万像素亦或是4800万像素,但是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的成像效果还是非常奶思的了。

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发布到今天,可以说价格跳水的还是比较厉害的,这个时候入手也是绝对不亏的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荣耀Note 10手机是否满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