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手机不够“带感”?这款iQOO Neo一定可以满足你!!

2022-04-30 阅读2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研发手机、更新换代的意义在哪里?不就是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出色的手机使用体验吗?谁能够追赶上网络与时代的更迭,迅速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谁才有可能在手机领域中占据着不可动摇的高位。

vivo今年年初发布的iQOO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叶紫小编小木有也认识一些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但是它的使用率并不如它旗下的X系列手机,或许是这款iQOO手机有着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地方,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升级版——iQOO Neo手机吧!

iQOO Neo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虽说比当下一流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略微Low了那么一丢丢,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在整体性能和用户体验上应该差别不是很大的啦。

在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上,虽然很多朋友都会选择高内存和大存储的组合,但是这样的配置越高,也就意味着它的售价就越高,所以针对消费者们因人而异的个人需求,所以这款iQOO Neo新系列手机提供了四种选择方案,从最低的4GB+64GB到最高的8GB+256GB都能实现了。

现在游戏体验也成为众多手机品牌角逐时的有力竞争手段了,而这次新推出的iQOO Neo手机恰是在这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啦,其中内置的游戏魔盒、游戏空间、升级版的4D游戏震感2.0和触控加速技术等黑科技,让这款手机的游戏体验可谓是相当出色了,强大的散热系统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在游戏中的时间更长呢!

vivo手机的拍照技术和水平近几年也在不断的优化中了,所以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我们是绝可以放一万个心啦;至于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方面也是有着4500mAh的电池容量支撑哒!!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新系列手机——iQOO Neo的销量一定会比上一代的iQOO手机好很多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款iQOO Neo系列斩获的销量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