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到底比荣耀9X强在哪里?达芬奇架构NPU就厉害了!

2024-03-12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荣耀品牌可以说最近搞事情一直没闲下来喔,一部新机的配置信息刚刚曝光,另一部新机在路上蓄势待发,要说起荣耀品牌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一部机型,那必须非荣耀9X Pro莫属了呢!

这部手机身上想必是聚集了太多的亮点了,不然怎么会吸引这么多人热切的关注呢?还有就是与它密切相关的荣耀9X就已经很棒了,那么这款优化后、性能更加爆棚的手机怎么能让人按捺的住?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帮助大家揭开这款新机——荣耀9X Pro 的神秘面纱咯~

荣耀9X Pro这部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和上一代荣耀9X 的处理器是一样的喔,都是麒麟810处理器,当然它还不单单是一款简单的处理器被搭载,而是融入了华为品牌自主研发的达芬奇架构NPU,很多朋友也许都不了解NPU究竟是用来干嘛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小小地科普一下喔,NPU是专门设置的AI硬件处理单元,也就是说有了NPU的强势加持,这款手机的AI性能会表现得尤其的出色,这样一来它的整体性能在安卓机中可以说是“所向披靡”了。

那么这款手机在AI方面又有哪些独出心裁的设计和过人之处呢?我们从AI出发最容易联想到的便是手机的拍照方面了,像AI美颜,AI夜景拍摄以及AI防抖技术都是大家比较了解的。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大头就是“语音交互技术”方面,华为品牌的语音交互技术相较以往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这款手机支持AI一键唤醒,用户可以在自己有需求的时候随时唤醒其中居住着的“语音小助手”,为你提供实时的服务和便利呢!

这款荣耀9X Pro在拍照水平方面还是维持了上一代超高的水准,并且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方面还增加了一个呢,采用后置三摄的它拥有4800万像素的镜头作为主摄,而且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采用了1600万像素了。

在荣耀9X推出的时候很多人会不满足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组合,而这款荣耀9X Pro正是弥补了上一代手机的缺憾,其组合又在原先的基础上更加提升了一个档次,最高配置达到了8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存储容量了。

经过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一番介绍,想必大家对这款手机的升级之处也有了较为清楚的了解了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