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库电饭煲,韩国品质还是信得过的!

2024-01-29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电饭煲作为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厨房小电器,在每家每户都是必备的。一款好用的电饭煲不光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饮食追求,而且呢外观好看的话还可以用来装饰厨房。那么前面阿烟给各位朋友介绍过了国产电饭煲,还有日本比较畅销的松下 虎牌和东芝,德国的钛古电饭煲。作为东亚的水稻生产大国,韩国也是以米饭为主,所以福库的电饭煲同样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国人信赖的。

【福库AH1060FD家用电饭煲】

这款电饭煲在前两年真的是非常的热销。韩国生产的商品一般外形都非常好看美观,而这款福库更是延续了韩国了时尚外形,深空灰和烟紫色非常的好看高档,5L的超大容量一家人使用都可以非常好的满足。作为韩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各方面的表现绝对是首屈一指。

1.9倍真高压技术充分使得每一粒米都释放出其中的营养物质,大米和大米直接因为淀粉的充分使得而使的米饭更加香糯甜软。IH钻石真高压烹饪结合充分运用韩国最新的黑科技,1.9个大气压米饭可以在内胆种更好的翻滚释放营养,更快的效率更好的美味。细腻缠绕的加热圈米饭的口感更加均匀香糯,每一口都是醇香的满足。更加牢固的金刚石成分的钻石聚能内胆,高压下品质依旧坚固,不变形不粘锅。独特的蜂窝结构设计能更好的增大受热面积,受热面积更大每一粒米都受热均匀。

支持13小时的超长时间预约,头一天晚上预约好时间第二天一早起床就有美味的享受。15分钟的刚刚好的煮饭时长减少等待的时间,米饭在内胆里充分的翻滚更好的畅享美味。360°无死角的立体密封+硅胶保温圈可以做到米饭更好的保温。5L的超大容量一大家子都可以尽享香软的白米饭。

补身体的鸡汤 营养降血脂的糙米饭 促进吸收的海鲜粥还有炖排骨和蒸蛋糕一机多用的设计辅助1.9高压和IH技术,不管什么食物通过这个电饭煲都能发挥出最极致的味道。

对于这款福库电饭煲的表现各位朋友可还满意吗,要想吃香甜软糯的大米一定要选择这款电饭煲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