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身材照亮你回家的路,见证你的每个瞬间

2022-12-17 阅读2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现在的你,是不是也要一个人走在凄凉的街道上回家,可能某一天,那条街道的街灯会老化,突然黯淡了下来照不亮回家的那一条路,这个时候你肯定会顾虑,会不会突然出现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今天叶紫小编就为各位介绍一款小米米家的LED随身灯,小小的灯光,照亮回家的路,陪伴着你让你不会再害怕,让你不会再多想,你能想到只是:还好,还有一盏灯是陪伴着我的,我不是一个人。

在外观上,随身灯就像一根豆芽形状,弯曲着身体,散发出灯光,小小的身形,却能发出巨大的光,让你足够看见离自己5米距离的物体。而且灯光不全是散开的,还是中间集聚着,方便看清脚下的路,比起远方的物体,看清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这样小巧的身材,可以适用于各种场合,而且有两种颜色供君选择,如果你是白色控就可以选择白色,如果你是蓝色爱好者,就可以选择蓝色哦!无论是书桌,床头,还是旅行外出,都会感觉到极其的方便。随身灯的灯身是可以进行弯曲的,就可以胜任多种使用场景,这样一来塞进口袋也很方便了哦!

在性能上,这是小米家的增强版随身灯,有着5级亮度的调节,亮度至少提升了50%。它选用的是高品质高标准的LED灯珠,这些都只是为了最大程度上模拟自然光,所以采用了LED芯片加荧光粉涂抹的覆盖方式,避免眼睛由于LED直射而感到的不舒适感,能够更加有效的保护视力。

随身灯的全身只有一个按钮,但是可以做到无限可能。长按时,就是关灯控制;短按时,可以开灯,也可以控制调光,可以调整5种不同亮度的灯光,满足你的不同环境亮度需求。在使用上,电脑的USB接口也可以直接插入使用哦,当你的宿舍熄灯后,你就不用再摸黑写论文啦!

特别对于学生党,这样的小夜灯五档调光真的是非常贴心的细节设计了,非常符合学生党的需要。随身灯可以和充电宝搭配使用,而充电宝是每个学生的标配,所以你还差一个小米米家随身灯哦!在价格上来说,也只是一杯奶茶的价格,性比价是十分高的哟,还是等什么呢,赶紧get起来呀!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