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的家庭烧烤店营业啦~

2024-01-06 阅读3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3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适合在家做美食的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现在很多商店商船都开门了街道上的人也多了起来但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最安全的就是在家做美食啦。但是很想吃炸串又不想出门吃怎么办——没着急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可以满足吃货们的愿望一起看看吧~

这是一款可可爱爱的烤串机叶紫小编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觉得好喜欢。外观上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有着陶瓷的插头一次性的话可以烤12串,在烤制的过程中烤串机会自动的360°不停旋转使得串串上的食材受热均匀。

一般烧烤摊的烧烤都会产生大量油烟所以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敢在家烤串了,但是使用烤串机就不用担心这个让人烦忧的问题了——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可以使得烤串的油脂远离机器的发热体因此也就不会产生油烟。

那么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烤串的效果如何呢——它有着1100W的发热管(主要是模仿烧烤摊上的炭火烧烤)可以锁住肉汁。

对于火的温度的控制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也设计的很好非常适合厨房小白,因为一般的炭火普通人不好把握而小熊的烤串机使用的温控是旋钮式的左边旋转式低温一般用来烤蔬菜,往右旋转就是高温比较适合烤肉等等温度在200°左右需要15分钟。

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别看是一个烤串机它的体型可是非常小的呢高度为30厘米,与桌面的接触面积是7寸左右大概和花瓶差不多高了。

整个操作步骤也没有困难的地方只要先将串串做好然后插入陶瓷插头紧接着旋转旋钮等待时间就可以了。

外观的玻璃罩是加厚版本的钢化玻璃罩主要作用是耐高温并且能够锁住热量,在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的底部有了个可以推拉的接油盒这个是用来收集烤串流下的油脂,另外用完后需要清洗的话你可以将整个烤串机器分离出来拆卸清洗。

这款小熊自动旋转烤串机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橘子暂且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