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专属翻译官上线,18种语言,样样精通!

2024-01-01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在这个人才济济、就业竞争压力巨大的当下,精通一门或者几门的国外语言,绝对可以成为你求职路上的垫脚石,毕竟现在很多工作的开展都是循着国际化的标准的,当然了,如果你在语言这些方面不精通的话,自然会给自己带来一定麻烦的啦!

这个时候面对一头雾水的外国语言,多希望有位翻译官实时为你翻译喔,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你带来一位精通18种语言的翻译官,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认识一下这款小米新推出的米家翻译机吧!

这款小米米家翻译机的个头要比我们平常使用的智能手机要小一点喔,它搭载一块4.1英寸的屏幕,而且这块屏幕达到了“视网膜”级别,毕竟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了357 PPI,并且是可以支持触控的这一点,对于人们的操作还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了。

要是想实现语音翻译的准确率的前提,大概就是保证它录入的音是清晰可辨的,所以这款小米米家翻译机采用的是专利6麦阵列技术,支持长距离双向拾音、自动判断说话人方向、屏蔽机身左右两侧噪音,这样多重的设置下来自然是可以保证翻译机接收到的人声都是清晰的。

当然这款小米米家翻译机最硬核的功能还是“翻译”啦,这是一款支持18种语言互译的,其语种也覆盖到了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哪国的语言都难不住这款米家翻译机喔,绝对会为你的生活和工作提供相当大的便利了。

当然这款米家翻译机也不单单是依据人声来实现在线翻译,还可以通过它配置镜头来进行拍照翻译,无论是手机横屏还是竖屏都可以轻松识别了,而且实时翻译的速度也是非常高的了。

而且这款米家翻译机在上网方面也有相应的服务了,这款米家翻译机可以通过实体SIM卡、WiFi热点、虚拟卡等方式置入网络,这样一来利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凹!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翻译机还是相当实用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米家翻译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