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播放器这玩意儿淘汰啦??不!DX 220播放器用实力说话!

2024-01-27 阅读4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播放器最早的接触大概还是初中那会儿刚接触到MP3,拥有一款音乐播放器在自己疲倦或者是闲暇的时候听听歌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啦,后来也是出现了MP4,MP5这样的视音频播放器,广受大家的追捧与喜爱。

但是没多久智能手机的横空出世,它们的势头自然而然轻易地盖过了这些播放器,智能手机发展演变到今天,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可以完全取代这种播放器的存在了,一些朋友认为我的手机完全可以,那么事实果真如他们想的那样吗?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今天先让大家了解一下下面这款播放器!

DX 220播放器是作为国产品牌iBasso的旗舰设备推出的,这个品牌在业界享有最用心打造“智能手机”的HiFi厂商之称,可见这个品牌下的旗舰机——DX 220播放器能够在HiFi品质上给人非一般的体验了。

DX 220播放器在外观造型上果然像智能手机“靠拢”了,它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夏普1080P全面屏,不仅给观看者的视觉体验绝佳,而且拿在手中也可以说是相当合适了,当然金属元素设计的机身让整部播放器充满浓浓的时尚感。

DX 220播放器上配置的接口不仅使用而且也相当精致了,Mango OS系统的加持让这款播放器的音乐素质在同类产品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无论你是什么级别的音乐发烧友都能从这款DX 220播放器中获得极大的满足了。

还有不管你有什么样的视听需求,你都可以在这款DX 220播放器中下载相关的视音频软件,再搭配上十分给力的安卓8.1系统,让这部播放器的开放性大大提升,64GB的存储容量还是很能支持你去下载较多的软件哒~~

最后最值得说道的还是它无敌的HiFi音质,真的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很难匹敌的战斗力和竞争力了,播放的音乐绝对能让每一个聆听者都陷入耳朵的催眠中惹,这个只有大家亲耳去听才能领悟到这种不可名状的美!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播放器真的是在同行业中属于一流的啦,如果大家真的切实有这种视听与移动结合的使用需求,那么我相信这一款DX 220播放器绝对是超级奶思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