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牌加湿器,加湿器中的不二之选

2022-10-22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近几年来,大家都比较关注健康生活方式方法,尤其更加注重生活质量,自然是追求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了,那么入手一台加湿器是最好的选择了,提高了空气中的湿度,不仅对人的呼吸道有很好的帮助保持湿润而且很适合小孩子生长,避免干燥的空气带来的呼吸道难受等问题。

这款加湿器不像传统下加水加湿器那样加水口偏小,难以清洗水箱,易积纳污垢滋生细菌,小熊加湿器经过上百次测试,最终将加水口直径确定在83mm既保证水箱有密封性,又可整手深入彻底清洗水箱。加上便捷加水设计揭盖即可加水,实现了即使途中直接揭开补水,无需分离水箱,无需来回走动,不用担心溢水问题就能够轻松完成加水流程。

而且这种透明水箱水量情况清晰可见,自己能及时查看水箱剩余水量,实现了持续补水不间断。保持充沛的水量,满足一天的滋润,4.5L相当于9瓶500mm的纯净水,一次加水能持续加湿12小时,从早到晚的陪伴。

小熊加湿器在加强风力的同时采用贯流导雾管结构,气流更强劲出雾更迅速,瞬间滋润房间,空气中湿湿的对皮肤也是极好的。

这款是适合母婴使用的,母亲们总是担心加湿器长期储水容易滋生细菌,可能会影响婴儿的健康,它就充分考虑到水质的至关重要,在水箱中加入银离子抑菌材质,抑制水体细菌滋生,抑菌率高达99%,升级多重净化滤芯,可以吸附水中杂质,呵护用户的每一次呼吸。

据百度百科解析,人体舒适度在45%~65%之间,开启智能恒湿模式后,加湿器会实时监测室内湿度,还可自动调节雾量,将环境湿度控制在人体舒适范围内。

最棒的是当水阀打开将水箱的水补给到主机水水路时,这里可是一般加湿器最容易发出噪音的环节,但是小熊牌加湿器则采用轻音技术,让小熊加湿器在补水时缓慢传动,低于40分贝的运作噪音,白天不打扰工作,晚上不打扰睡眠。十分贴心的解决了消费者的问题,是加湿器中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