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沙漠大干皮的救星

2024-01-05 阅读2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今天阿烟介绍的呢是加湿器。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春天也是一个天干物燥的季节。很多朋友都会在春天上火导致体内缺水,这种上火的感觉真的是苦不堪言。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在春天购买一台加湿器,加湿器虽然外形不怎么出众但是它的作用可真的是不少。除了给室内补充水分还能调节人体自身的水分含量。今天阿烟给各位朋友带来的就是我们美的家的加湿器。说起美的很多朋友第一感觉就是踏实信得过,确实美的从刚开始不为人知到现在门店位居全国第一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得来的,而作为他们家的产品很多朋友也是乐于买帐的。

首先介绍的第一款呢是美的小型加湿器,除了室内加湿这一基本功能它还是一台空气净化器,有了它呀保证我们呼入的空气都是格外清新,而且各位朋友的皮肤也能在水分的滋养下变得水润有光泽。这一台加湿器通体白色的设计看上去就非常的简约时尚,放在卧室床头也不喧宾夺主反而能够很好的衬托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格调。雅致的配色皎洁白色清新有自然。这款美的SC-3G40A加湿器作为美的最为热销的加湿单品,真的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4.5L的大容量可以使得屋内一整天都处在滋润的状态,我们呆在这样的房间内才是真正的享受。20H的长效滋润使得我们的皮肤长时间处在水嘟嘟的状态更有利于我们护肤。平均一小时220ml均匀大雾量补充的水分更加的细腻均匀。机器采用两种上水方式,可以采用最直接的上加水方式进水口加宽20%,斜面角度增大40%加水更加方便。揭盖加水的方式更是无需搬动对于孕妇妈妈更加友好。

360°全方位可调整的聚散雾高低大小都由我们选择决定,通过旋转可变出雾口和贯流风压技术可以进行二次调节雾量大小和出雾的高度,满足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强劲高出雾每秒百万计高频次震荡和贯流风压技术传播的区域更广。

采用静声工作模式风机运行时声音更小,双重的降噪设计让工作音降低至38dB.水箱采用凹凸易对位设计安装更加灵活简约,送给父母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