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3新配色限量发售,游戏霸主

2022-05-03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哦,你是叶紫小何,想要拥有科技感满满的生活吗?想要了解科技前沿信息吗?点点关注不迷路,小何带你上高速。小何在这里会为您推荐最新的科技产品。点击头像加关注,来获得最新消息吧。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vivo iQOO3游戏手机,大家现在在手机上,多少都会下一两个游戏,而比较常见的就是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这两个游戏运行都需要非常好的性能,手机性能一般的平时运行就会出现卡顿,游戏里就没有流畅感。

所以当这款游戏手机出现,也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这款手机主打游戏性能,采用了骁龙865安卓机里的顶级芯片,配合他的12g运行内存,玩游戏绝对不会出现卡顿,可以把画质开到最高。12g的运行内存是你不用担心后台程序是否会影响游戏的流畅进行,加上他高端的内存,可大量下载游戏。

性能与速度绝对是顶尖水平。此外他是双模5g全网通,他的WiFi也采用了最新标准WiFi6,在网络切换上平稳切换,让你感觉不到卡顿,它还有双WiFi智能网络,可以准确预判网络场景,实现网络速度倍增和网络的无缝切换。

值得一看的还有它的超大电池,4440毫安,搭载了一个55w超快闪充。这个闪充有点吓人,在其他手机上只看到三十几w或者最多是四十几w的,15分钟充满50%,也就相当于半小时就能把电充满,超大电池超长续航。

职业电竞体验触控加速,它的分辨率达到了180赫兹,嗯,是官方比赛用的手机,也具有压感按键,这个一般手机并没有,超大的屏幕正面只有2.98mm超小点的设计,

不管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拥有,全景的视觉感受。此外他的拍照系统也并不落于其他手机,后面的摄像头也采用了4摄像头,主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1300万超广角镜头和1300万焦段人像镜头,比一般的手机还要强一些。

喜欢游戏的小伙伴不可以错过,本次分享就到这里,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请继续关注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