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功能强而且性价比超高的电动牙刷可以选择

2024-01-24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0日】自1954年电动牙刷发明以来,大肆普及,电动牙刷如今已经升级为常见声波牙刷,声波牙刷是指刷头的振动频率与声波频率一致或相近,并非表面理解用声波来刷牙,只是类似于声波振动频率的刷毛快速运动创造了超越传统手动牙刷近100倍的超强清洁效果。叶紫小编比较青睐这款圣涛的仙女系列声波牙刷,看测评比较好就推荐给大家。

圣涛的这款仙女系列牙刷分天蓝色和粉红色两款,适合不同仙女选择。小编比较青睐粉红色的,超级满足少女心。刷头采用的是进口美国杜邦刷毛,刷毛全面经过磨圆处理,整体刷毛整齐无突出,也没有尖锐有毛刺的刷毛,做工还是很用心的。并且刷毛在出厂前经过紫外UV杀菌处理,轻柔舒适,用户可以安全放心使用。牙刷的主机采用的是菱形凹凸人体工学设计,因为表面凹凸的缘故,手掌握住设备的时候刚好可以放在凹陷处,握感极为舒适。

圣涛这款仙女系列在功能上我看好的是它有5种模式,分别是标准洁牙模式、深度洁牙模式、美白模式、按摩模式和敏感模式,且每个模式分别有5个档位。这比市面上的大多数电动牙刷仅有3种模式且每个模式仅有1个档位的电动牙刷而言可谓功能丰富且强大。圣涛声波刷牙搭载磁悬浮双核电机,通过往复式的旋转或震动来带动金属头,可以达到38000次/分钟+5.5mm刷头摆幅的高频声波,相比市面上部分声波牙刷的32000次/分钟的频次震动更大。震动频率越高,就代表清洁能力就越强,可深度清洁牙齿。圣涛声波刷牙还支持IPX8深度工业级防水,相比市面上部分声波牙刷的IPX7,等级更好,防水效果更好。

圣涛声波刷牙采用无底座充电模式,省去了底座摆放占用的空间。内置3800毫安锂电,充电6.5小时可使用180天的长效续航,1年仅需充两次电即可,这么长时间的不充电需要用户把充电线放好了,省的半年后,充电线找不到,就尴尬了。

用过电动声波牙刷的朋友都知道,市面上大部分的牙刷都在百元与千元左右,通过购物网站搜索你会发现,目前低价位高价位的均有,而具有高颜值、长续航、功能强、价格低的却屈指可数。而圣涛这款仙女仙男电动牙刷只要一百多,性价比方面不言而喻是目前电动声波牙刷中是比较高的。

当一款电动声波牙刷具备颜值高、功能强、续航久、性价比高,的四大优势后,我想任何一位购买者都会倾向选择圣涛这个品牌。大家有没有想要的电动牙刷推荐呢,可以分享给小编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