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炫酷的灯光,带感的音乐

2024-01-07 阅读6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大战中,叶紫小编小木有又入手了一款无线蓝牙耳机,毕竟叶紫小编小木有是一个不用耳机就会死星人了,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耳机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咯。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来自魅族品牌的耳机了,这款耳机全名叫做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激光这个字眼真的很抢镜了喔,就是不知道它具体的实用效果怎么样呢??

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激光”表现在这款耳机的耳机线部位,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耳机线部分可以发出红光或者是蓝光,男性朋友或者酷酷的女性朋友应该都能挑选合适自己的激光吧!

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激光耳机线真的是非常炫酷了,尤其是在夜间的时候开启这款蓝牙耳机的灯光的话,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眼球了啊,而且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磁吸线控设计也是非常的高级,金属的质感再搭配上浑圆的设计就很奶思了喔~

很多朋友就会问了,既然这款耳机的耳机线是可以发出激光的话,那么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怎么样呢?它耗费的电量会不会比市面上主流的不发光的耳机会多一些呢?

这个问题大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喔,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哪怕是在发光模式下,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续航还可以达到5小时之久喔,当然了要是你不选择开启闪酷的灯光的话,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的续航时长更是可以达到15个小时了呢~

当然了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发出的激光也是有来头的喔,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可不是简简单单的LED发光喔,而是美国康宁Fibrance的光导纤维和德国Osram的激光光源喔,所以无论是光源的清晰程度还是稳定性都是非常棒的了。

这款魅族Halo激光蓝牙耳机还具备三种的发光模式了,音乐模式、常亮模式、闪烁模式都可以根据消费者自身的需求来调节切换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耳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灯光啦,炫酷的灯光再搭配上动感的音乐真的是很给力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