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变焦版:真香机再度升级

2024-01-02 阅读3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红米,自从独立了之后推出来的每一款产品都是非常的高端受欢迎的,所以这次的独立应该算是非常的成功了,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依旧是红米家的一款手机,用户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值也是非常高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些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就是Redmi K30 Pro变焦版。

现在手机已经初步的进入了5G时代,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在设计上也是有着一定的变化,比方说从外观上来看,其升降式全面屏就越来越少,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5G对机身内部的结构是越来越严格了,所以很难再放下一个额外的升降结构。

这款Redmi K30 Pro变焦版在屏幕的配置上市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AMOLED屏幕,并且采用的是全新的E3发光的材料,这个材料就是保证了手机能够拥有低功耗、低蓝光以及高亮度这样的特点,根据我们的分析,这款手机的最高亮度是可以达到800nit的,所以就算是在户外,有强烈光照的情况下,都是可以轻松的看清的。

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背部设计,是采用的奥利奥相机的设计,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说这样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恒星系统,所以整体而言还是非常的时尚的;在配色上一共有四种配色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分别是天际蓝、月慕白、天空灰和星环紫,非常优秀。

在硬件配置上,Redmi K30 Pro变焦版采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目前高通骁龙家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产品了,所以用户如果喜欢打游戏,使用这款手机绝对能够拥有一个非常棒的游戏体验,当然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散热表现也是非常棒。

性能强的手机在散热上也是有着非常高的要求的,这款Redmi K30 Pro变焦版内置了立体散热结构,并且通过汉堡式的设计,把层层散热材料覆盖在核心元器件上,这样一来就更加方便热量迅速导出了,而且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VC液冷散热面积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基本上也是覆盖了半个手机。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关于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摄像配置,这款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拍照配置上市采用的四摄设置,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另外再加上一颗景深镜头,因为变焦倍数更大,所以这就意味着远拍的效果会变得更加清晰,同时长焦镜头所拍摄的画面,也确实比主摄裁切要放大很多,另外Redmi K30 Pro变焦版还能够支持最高30倍的变焦,所以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关于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就给大家介绍完了,小熊认为,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性价比的用户,那么这款手机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