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 Q17:设计师群体都喜欢的笔记本!

2022-05-04 阅读2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知道,现在市面上对笔记本有需求的人真的是很多,而市面上也有各种品牌的笔记本供用户选择,无论是办公党、学生党还是游戏党,对笔记本的要求都是非常明显的,所以相对来说这些群体是比较好选择笔记本的,但是还有一群人就很难选择到一款笔记本,这群人就是设计师们。

说实话,我们人类都不可能做到完美,所以想要找到一款近乎完美的笔记本,可以说也是天方夜谭,而对于设计师来说,笔记本之所以难选,是因为设计师们都有着超高的审美,对笔记本的颜值有着很高的要求,再加上设计师工作的特殊性,对笔记本的硬件配置也是有着很大的要求,所以设计师们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很难选购到适合自己使用的笔记本的那一群人。

但是经过小熊的不懈努力,并且综合了身边大多数设计师朋友对笔记本的各项需求,小熊为大家找到了这样一款笔记本产品,在各方面都能够满足设计师的需求,这款产品就是华硕ProArt Q17。

先从外观上来说,这款华硕ProArt Q17采用的是轻薄的外观设计,其机身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紧凑流畅的,非常的轻薄,薄度达到了18.4mm,不仅简单精致,同时也是非常的优雅,很符合设计师们的审美,就算是出门携带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这就满足了很多设计师对颜值和便携度的需求了。

另外这款产品还是采用的微边框的设计,所以整个笔记本的屏占比非常的大,其显示面积提升了25%,显示比例更是达到了16:10,也给设计师们带来了更加广阔的视野以及使用体验,这也是一大卖点。

再来跟大家说一说华硕ProArt Q17的应能,对于设计师来说,屏幕的配置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这款华硕ProArt Q17搭载了97%的DCI-P3色域和100%的sRGB色域以及88%的AdobeRGB色域,懂设计的朋友应该对这些专业术语还是非常的熟悉,这样的一个数据很好的呈现了专业的色彩质感,能够让设计师们在世纪的时候,调配出更加精准的配色,让整个设计作品的细节也能得到更加完美的呈现。

在硬件配置上,华硕ProArt Q17采用的是Intel Xeon处理器+64GB DDR4 ECC内存+NVIDIA Quadro RTX 3000显卡的组合,这样的一个硬件配置其实是非常的强悍的,这就让创作者们无论是在图形创作还是在内容的产出方面都能有效的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专业性做的也是非常的强的。

因为本身华硕ProArt Q17就是一款主打专业设计师使用的笔记本,所以基本上设计师们对笔记本的需求,华硕ProArt Q17在设计的时候也都考虑到了,如果作为设计师的你不知道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笔记本,华硕ProArt Q17就是众望所归。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