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别具一格的吸尘器

2022-05-04 阅读3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9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如果你的家里也有很多灰尘,肉眼可见的灰尘已经是灰尘界不得了的地位了,这代表着还有更多肉眼所看不见的灰尘,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台吸尘器帮助你洗掉你看不见的灰尘,可能是在沙发上、床脚下,或是一处小角落,只要你想吸,那么这款海尔吸尘器就帮你解决,帮你的每一个细缝和角落里的灰尘都吸得干干净净!

首先,机器有1000w的大吸力,可以帮助你深层清洁,优质的电机通过高速运转,提供了澎湃动力,让吸力强劲而持久,让除尘更有效。还有深长的直入式吸口,可以顺畅地将地板上的灰尘吸进机器的里面,这样一来管内就可以畅通无阻的增加灰尘吸进的速度,就可以把灰尘直接吸进没有阻挡,最后机器的工作的效率就是肉眼可知的厉害啦!

在机器内部还有多级别过滤装置,深层进行进化,可以有效拦截微小颗粒,让排风更纯净,不放过一丝灰尘。后机身有大规格出风口,搭配了双层高密度的藤棉,再次过滤流动的空气,同时,提升散热能力,让电机使用寿命更长久,进行了二次净化空气,只排出清新的空气。让你的家从未如此的,清爽洁净。

其次,电机可以进行降噪功能,让你静静享受这等慢时光,因为在电机的外侧增加了电机罩,可以实施减震的效果,大幅度降低电机在高速运转的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周围还包裹了海绵,有效降低噪音,并且阻隔灰尘进入电机,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

最后,吸力的大小,可以平稳的调节,自由随着你的心情来,完全不受束缚,可以更方便快捷进行清扫,省时省力。根据不同情节的需要,手柄有个长方形的按钮,可以根据地板或是其他地方进行调节“活力”;电机上还有功率调节按钮,机身吸力调控,适用于不同材质的表面。操作机器的半径约8米,轻松覆盖清洁区域,不需要频繁更换插座,还要带着机器走来走去,费力,这样长度的管子可以让你的全屋清洁还不费力。

吸尘器不仅可以拿来吸灰尘哦,还有各种刷头的选择,甚至可以当做地刷来用,清洁地毯地板。还有吸嘴装置,可以应对各种家具台面、折角、夹缝和凹槽处的清洁。最后一个是圆毛刷,可以用于清洁键盘、缝隙、沙发等等不规则的表面。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