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动听长久续航,运动轻松享音乐。

2022-05-04 阅读2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耳机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一款刚需的设备了,小熊身边有很多小伙伴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耳机所以花了很多冤枉钱,踩了很多坑,不过说实在的,相比于手机、笔记本的选择,耳机好像更容易入坑,因为耳机在市面上的杂牌子太多了,贵的便宜的参差不穷,所以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为了让大家少踩坑,小熊今天就经常户外运动喜欢戴耳机听音乐的小伙伴给大家介绍一款耳机,因为本篇文章针对的是运动党,所以运动党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我们今天安利的这款产品就是荣耀xSport pro。

说实在话,现在因为无线耳机的越来越流行,所以很多手机在设计的时候也已经取消3.5mm耳机孔的设计了,蓝牙耳机相对于有线耳机来说也确实方便了不少,没有了线缆的束缚,同时佩戴起来也是更加的舒适。

回到正题,我们来说一说这款荣耀xSport pro的具体情况,从颜值上看,荣耀xSport pro确实给了小熊很多的惊喜,光是从配色上来说,小熊就觉得星云紫的配色非常的时尚,这相比于那些非黑即白的产品,显得更加有生命力了。荣耀xSport pro在设计的时候或许就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才能够设计出颜值如此之高的产品吧!

另外荣耀xSport pro在电池仓和线控器上也是采用的对称式的设计,这样一来用户在佩戴的时候也就更加的舒适了,整个使得视觉效果也更加具有冲击力,这是关于颜值上的一些情况,反正小熊觉得这样一款产品绝对是能够让现在的小年轻爱上了。

当然我们选择耳机单单的产品的颜值肯定是远远不够的,要佩戴起来舒适才行,这款荣耀xSport pro的佩戴体验也是非常的棒,其整体就是非常的轻盈无感,还有耳机腔体的半入耳式的设计,也是大大的降低了对内耳的压迫感,同时还减轻了听诊器的效果,所以整个耳机的佩戴稳固性做的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关于耳机的音质表现,荣耀xSport pro采用的是直径13mm的大动圈喇叭单元和内置低音管的声腔在发挥作用,这样一来用户听到的音乐质感是非常的透彻清晰的高音,因为喇叭振膜也是采用的弹性TPU悬边和高刚性高分子材料球顶,所以也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高频林敏度,所以音质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荣耀xSport pro的相关信息,小熊想说的就已经跟大家介绍完了,如果你也喜欢运动的时候听歌,这款耳机很适合你的哦!赶紧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