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ound X:一款同时兼顾音质和智能化的有趣音箱

2024-01-25 阅读11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音箱,一直以来都备受欢迎,而随着现在智能化越来越流行,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大面积普及,智能音箱也开始逐渐的走入了人们的生活,以苹果、华为、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为代表的的智能音箱纷纷上市,如今智能音箱的竞争激烈的程度完全不输于手机。

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音箱来自国产巨头华为家,这款产品打破了智能音箱目前主打低端化的特色,在功能的设计上以家居为主,与此同时还能够兼顾音响效果以及智能化,这样的一款产品就是华为Sound X。

从外观上来看,华为Sound X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的,全灰黑色的色调,光滑的表面设计,让整个音箱看起来极具品质感,这款音箱的上半部分采用的是低音的单元设计,这样设计的原因是因为大功率产生的振幅容易导致腔体共振,因此就需要一个坚固、厚重的外壳来驾驭它。

这款音箱还内置了两个60W,3.5英寸的双低频喇叭,同时还采用了Push-Push对称式的声学设计,这样的设计对音箱音质的表现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的,从而打造出无噪声的音乐体验,还有5个1.5英寸全频喇叭的设计,这样一来也可以轻松的打造出360°环绕立体声的音效了。

以上是小熊给大家介绍的华为Sound X的外观以及音质表现的相关情况,我们再来说一说华为Sound X的智能化体验,华为Sound X拥有“一碰传音”的功能,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保持手机和音箱的连接,轻轻的碰一碰就可以了,能够轻松的将手机中的声音投到音箱之中,所以日常的使用也是非常的方便并且有有趣的。

虽然现在很多智能设备都越来越智能化,所以这款华为Sound X自然也是能够支持控制智能家居的,还能够启动家居场景的模式,让整个居家生活更加智能化,所以也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因为它还采用了华为致力打造的音频的解决方案,所以这个方案是为了打破常规的声学结构而设计产生的,也能够保证让用户享受到更加高质感的音乐体验了。

综上,关于华为Sound X的相关信息的全部介绍小熊也给大家介绍完了,不得不说,自从拥有了华为Sound X之后,确实是颠覆了小熊对智能音箱的固有看法,这款产品也确实是一款同时兼顾音质和智能化的产品了,所以不妨趁现在入手一台华为Sound X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