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ivo S6,让精致男孩从此爱上自拍。

2023-09-29 阅读48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一般来说,喜欢玩自拍的都是女孩子,男孩子很少有喜欢自拍的,不过小熊最近发现班上有个男孩子总是在空间更新自己的照片,莫非是谈恋爱了?又不太像,去八卦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换手机了。

今天小熊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vivo S6,说实话,现在的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很多手机都在朝着全能功能发展,之所以说这款vivo S6是一款能够让男孩子们都爱上自拍的手机,是因为它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真的非常的不错,高达3200万像素的前置柔光夜景自拍。

我们今天依旧是先从外观上来带领大家了解这款手机,vivo家的手机在颜值上一直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非常擅长运用曲线和光影的品牌,所以不论是圆润的边角还是到顶部的水滴摄像头,vivo S6整体的外观都是非常的优雅的。

vivo S6的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水滴屏,并且配合了低亮度的防屏闪的功能,也能够有效的减少有害蓝光的辐射。与此同时,vivo S6的厚度仅仅只有8.68mm,重量仅仅只有181g,这也是这款vivo S6的一大亮点之一,所以整部手机的质感手感都是非常好的。

说到vivo S6的最大的卖点,无疑就是它的自拍功效,一来这款手机拥有3200万高像素,二来这款手机还有柔光夜景自拍的功能,要知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前置摄像头都是进步很小的,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专门做后置摄像头的各种优化,所以针对这一个问题,vivo S6的表现无疑是令人皆大欢喜的。

硬件配置这么强悍,该有的美颜效果也是一个都不少,vivo S6支持自然、清新、胶片、质感和高级灰五种人像风格,并且可以通过对人物和背景的分开处理,也使得整个画面变得更加的和谐,人物自拍也更加的自然;另外vivo S6还有“元气美妆”的功能,支持6个组合妆容,所以这也是方便很多小仙女进行素颜自拍啦!

前置这么厉害,在后置摄像头的表现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这款手机还有前后置双重防抖的功能,所以无论是拍照还是进行视频录制,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于vivo S6的相关信息小熊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还对什么产品感兴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介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