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开黑,盘点学生党适用的游戏本

2024-01-12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马上就要开学了,即将见到三个多月没有看见的同学舍友,大家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呢?相信一些喜欢打游戏的小伙伴肯定是特别想回宿舍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开黑吧!想要游戏打得好,就一定要有一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本哦!

小熊今天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游戏本,相信这款产品一定能够满足学生党对开黑的需求的,这款产品就是微星Alpha 15游戏本。

按照惯例,今天我们依旧是从外观上来介绍这款产品,从整体的外观颜值上来说,这款微星Alpha 15的A面是采用的黑色的金属材质来进行打造的,在打造的过程当中还通过了细磨砂工艺的处理,所以笔记本的质感手感都是做的非常的不错的。

微星Alpha 15的B面是采用的一块15.6英寸大小的屏幕,这个屏幕在当前的游戏本界还是非常主流的,大多数的游戏本都是采用的这样大小的屏幕,同时这款游戏本还采用了三面窄边框的设计,这样一来屏占比就更高了。

为了让用户拥有一个更加好的游戏体验,微星Alpha 15在屏幕色彩以及刷新率上也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的,并且有着72%的NTSC色域,这样一来也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观看体验了,同时这款产品还能够支持AMD Freesync技术,所以也能够有效的防止画面撕裂和卡顿的现象,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画面表现效果。

在性能表现上,微星Alpha 15搭载的是AMD锐龙7 3750H移动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采用的12nm工艺进行打造的,还有四核心八线程的设计,所以整个游戏本的综合性能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的。

除了以上小熊给大家提到的这些,微星Alpha 15还配备了16GB DDR4 2666高频内存,在硬盘这方面,微星Alpha 15还配备了一块512GB的NVMe PCIe固态硬盘,这样一来整个游戏本都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读写性能,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不管怎么说,这款微星Alpha 15的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在外观上传承了微星的设计传统,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强悍,所以基本上是满足了大多数游戏玩家的需求的,很适合学生党购买来在宿舍开黑。

如果大家对这款游戏本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后续小熊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科技消息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