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机已经被淘汰了?并没有呀!

2024-02-01 阅读9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大家可能都知道,给老人选手机真是一件头疼的事!买一百多块钱的山寨功能机,用不了几天就坏了;买贵一些的高端机,回家还得挨老人骂!没事,今天小编念柾帮你解围,推荐几款既便宜又好用的“老人机”,妥妥地让你回家获赞!

第一款是来自诺基亚(NOKIA)105 新 黑色 直板按键 移动联通2G手机 ,首先外观还是很漂亮哒!尤其是这种键盘好使用,发信息打字特别顺手,特别快!不愧为老牌手机中的老大。屏幕颜色也鲜艳,小编念柾觉得如果屏幕再大点就更好啦!

第二款是来自荣耀畅玩8C 4G+32G版老人机,荣耀畅玩8C这款手机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型。大家都知道型号中带“C”的都是比较低配低价的产品,因此也更适合老人。售价方面,这款手机仅需899元就可入手,相当实惠和给力。

其次作为荣耀畅玩系列的畅销机型,荣耀畅玩8C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配置方面,骁龙6系处理器,4000mAh电池,标配4G运行内存,再加上人脸识别,AI双摄,可以说硬件方面一点也不“老人”。给老人买这款手机,基本上是不用考虑使用问题的。

这款天语(K-Touch)N1 老人手机,小编念柾去年买过,质量挺好哒!

此外,充电一次待机时间很长时间,字很大,声音很响,很适合老年人用,老年人用这种手机也不怕被偷,价格很实惠,按键也挺好用的,很灵敏手感很好,颜色鲜亮,非常小巧,也不是很重,很方便老人携带呀!

最后一款外观小编念柾是最心仪哒!飞利浦(PHILIPS)E218L 炫舞红 移动联通 翻盖老人手机 ,哈哈,有点回到以前的手机时代的感觉!

外形外观:个人感觉比图片上颜色还要好看一些,也很符合老年人的审美,很喜庆。

屏幕音效:屏幕清楚,字体也可以调的很大。

拍照效果:拍照对于老年机来说也没有什么要求,偶尔拍个家里的花还是可以的。

运行速度:正常打电话没有问题,买这个手机也就是为了出门带着方便联系。

待机时间:好几天都不用充电,只是打电话可以用很长时间。

其他特色:声音清楚洪亮,手机拿起来也很轻,说实在的很像家里小孩的模型机。

今天就到这啦,下篇文章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