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3:高性价比的5G旗舰性能怪兽

2023-12-09 阅读6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跟大家相处的一年有余,小熊可以说也是给大家介绍了很多的手机了,小熊今天也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手机,基本上涵盖了你对手机的一切幻想,比方说性鞥上大家想要的骁龙855处理器、双模5G网络、55W超快闪充、4800万全焦段四摄、4D震感等等,都是vivo iQOO3的一些特征,预知详情,我们就一起看看接下来的内容吧!

从外观上来看,vivo iQOO3的设计是非常有特色的,vivo iQOO3的设计保留了前一代产品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并且可以用户在游戏的过程当中还有专门的原生态级别模拟游戏按键,可以配合横向线性马达,用户的反馈也是非常好的。

本身vivo iQOO3的定位就是一款游戏手机,所以在硬件的表现上一直以来也是做得很不错的,这款手机的速度以及性能也都表现的很好,所以也是彻底的打破了vivo高价低配的特点。

从硬件性能上来看,这款vivo iQOO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同时配备了UFS3.1闪存技术,以及LPDDR5 12GB超快运存,所以也是形成了性能铁三角,还有双模5G全网通的配置可以使其网络做到覆盖全面提升,也算是能够让用户拥有5G的高速体验。

在拍照的配置上,vivo iQOO3的表现依旧是很令人满意,这款vivo iQOO3搭载的是全焦段的四摄镜头,并且配合了骁龙865处理器,以及强大的AI能力和AI算法,也算是实现了全场景的覆盖,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与此同时,vivo iQOO3还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也实现了从超广端到标准端常用的拍摄场景的全覆盖,或许你是一个想要拍摄大片的摄影小白,但是你差的知识一款vivo iQOO3。

作为一款主要定位于游戏的手机,vivo iQOO3是KPL的官方比赛用机,其强悍的性能表现让很多游戏党爱不释手,还有内置的4D游戏震感3.0技术,音频、AI图像识别、实时反馈不同的震感,让游戏体验也更加身临其境,能够让用户更好的沉浸在游戏的世界当中。

那么vivo iQOO3的散热效果如何呢?这也是很多玩家关注的问题,vivo iQOO3搭载了碳纤VC液冷散热系统的应用,所以可以做到全方位的立体散热,也是给手机开启了“制冷模式”,所以就算是连续玩游戏也不用担心啦!

综上,关于vivo iQOO3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可以前往官网了解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