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潮流外观+强悍影像

2024-01-03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智能手机的领域,小熊相信没有人不知道vivo这个品牌,vivo这个品牌在市面上存活了这么多年,可以说也是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魅力所在,一直以来vivo家的手机在颜值这一块都是做的非常的好的,但是性价比不是很高,不过自从vivo家的这个S系列的产品出来之后,性价比也是做得很棒的。

就在前不久,vivo家又推出了一款新型手机,这款产品就是双模5G手机vivo S6,说实话,这款产品除了在外观和自拍上下了功夫之外,还拥有一颗非常强大的5G芯片为核心支撑,所以整体而言,vivo S6的表现是相当的给力的。

小熊今天拿来给大家进行测评的这款vivo S6是多瑙河的配色,所以整个背板和中框都是呈现出银色-蓝色-紫色这样的一个渐变的配色,颜值也是非常的高的,因为手机的制作材质是采用的玻璃般的奇幻光影的效果,所以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

在外观上,vivo S6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的AMOLED的水滴屏,这款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400*1080,手机的背面采用的是圆形的相机,因为vivo S6在相机的玻璃盖板上加入了独特的细节设计,所以整个手机的质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年轻人购买手机一般都非常看重手机的拍摄功能,可以说vivo S6的拍摄功能真的是非常的厉害,尤其是这款手机的自拍功能,其中包括了全新升级的人像多风格2.0,还拥有5重超质感美颜2.0,还有新加入的前置超级夜景自拍和屏幕柔光环哦!

虽然说vivo S6主打的功能是颜值和拍照,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是,这款vivo S6的性能也是非常优秀的,如今我们也已经初步的进入到了一个5G时代,所以vivo S6也算是紧跟潮流,实现了性能与5G的两手抓。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手机的性能表现,我们使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进行了评测,vivo S6的平均帧率达到了60.8,而《和平精英》中因为对画质的要求相对更高,所以手机的平均帧率也是达到了39.7的,这两款市面上最为火爆的游戏几乎都是接近满帧运行的,并且画面的稳定性也都非常的不错。

综上,大家对于vivo S6的一些相关的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知道虽然vivo S6是一款专门为年轻用户所打造的手机,但是vivo S6的各方面的功能都是非常的强悍的,所以如果有想要购机的小伙伴,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