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应该选用什么样的笔记本?这两款你不妨了解一下?

2022-05-03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笔记本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刚需,所以我们也基本上是人手一台,但是今天小熊要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是两款很适合女孩子选用的笔记本,说到女孩子适合使用什么样的笔记本,一来肯定颜值要高,二来的话笔记本最好要轻薄一点,这样外出携带的时候也不会给大家造成负担。

这段时间小熊在家查阅了很多资料,于是便整理了这两款笔记本推荐给大家,个人还是觉得很适合女孩子使用的,男孩子们也可以入手送给自己的女朋友当礼物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

说到华为,相信现在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作为国产科技的巨头品牌,华为现在在笔记本的领域也是做得很不错,而且外观的设计也是非常的高端,很有创新意识,这款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可以说这款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机身是非常的轻薄小巧的,而且它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简单大方,最重要的是这款笔记本的分辨率高达2K,还有100%sRGB高色域屏幕,所以无论是办公还是日常的追剧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的,小熊身边就有很多女孩子选用的是这款产品哦!所以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华为的官网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

这一款可以说是笔记本界的明星了,小熊目前使用的就是这款笔记本,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可以说是一款有些年头的笔记本了,但是目前来看,这款笔记本依旧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小熊也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从屏幕上来看,这款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也是一款拥有100%sRGB高色域,并且拥有2K分辨率屏幕,所以这也非常适合女孩子下班的时候追剧,这样能够给用户带来的追剧体验也是更加不错的。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款笔记本的35W标准电压AMD R5 3550H处理器,这样一个强悍的处理器可以说在轻薄本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这样也能够看出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的优秀所在了。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款笔记本的35W标准电压AMD R5 3550H处理器,这样一个强悍的处理器可以说在轻薄本当中也是非常少见的,这样也能够看出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的优秀所在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