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选购清单。

2022-05-03 阅读3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有几天小熊没有更新推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今天小熊给大家来一起说一说笔记本的事情,我们今天的推荐主题是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当然针对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我们对笔记本的需求自然也是不同的。

【惠普战66AMD升级版】

惠普战66AMD升级版是一款适合办公的时候使用的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非常的高,价格只有3500元左右,而且这款产品的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军工级别的防跌落金属机身,这一点就很方便办公党的使用,而且它的感应震荡跌落系统还能够自动停止设备读写的功能,有效的保护硬盘里的数据的安全性,真的是非常的靠谱哦!

【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

上一款小熊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适合办公人士选用的笔记本电脑,这款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可以说是学生党适用的笔记本电脑,而且联想小新系列的产品在市面上的口碑一直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对于很多学生党来说,对笔记本的内存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而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就拥有12GB的大内存,这对于软件开启的速度和系统不卡顿流畅运行也是相当的重要的。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

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是第三款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这款产品是一款适合喜欢追剧的人选用的产品,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款笔记本追剧,是因为这款笔记本的屏幕非常的大,高达16.1英寸,另外还有100%sRGB高色域窄边屏幕,所以它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赞的。

在硬件配置的处理上,这款产品更是用上了AMD标准电压平台,有35W功耗的R5 3550H和R7 3750H的电压处理器可供用户进行选择,所以在性能上确实是强了不少,当然如果你购买这款笔记本同时又使用的是华为的手机的话,这款产品还有多屏协同的功能,也是非常好用的。

【惠普光影精灵5锐龙版】

最后一款就是惠普光影精灵5锐龙版,这款笔记本是一款适合游戏党选用的产品,当然这款产品在所有的游戏本当中只能算得上是一款入门级别的产品,但是基本上也是可以吊打所有MX250级别的轻薄本的独显了。

今另外这款游戏本的硬件扩展性也是做得非常好的,而且在设计上又是非常的低调,所以一些学习编导的孩子或者经常剪辑视频的小伙伴是很适合入手这款产品的哦!

综上,今天的笔记本推荐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小熊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