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一款千元机为何短时间内,销量破百万??

2023-12-16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3日】Realme 原先是OPP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随着Realme手机的销量越来越多,这个手机品牌的知名度也就越来越高了,昨天晚上叶紫小编小木有还看到这个品牌旗下的Realme X手机,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了。

但是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想跟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款心动的Realme X手机,而是一款名为Realme C2的手机喔,这款手机在较短的时间内也斩获到了突破100万台的销量了。接下来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认识一下这款手机吧!!

首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和联发科合作的联发科P22处理器,虽说这样层次的处理器在联发科旗下不算是什么新新玩意儿,但是能够配备上这款处理器也没有那么差劲啦~

可能对于消费者在挑选时很难接受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竟然不到4GB,至于在存储容量方面的原始配置也仅仅为32GB,要知道这样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组合对于当下挑剔的消费者来说,那是完全入不了眼的鸭!不过好在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能够支持256GB的存储卡拓展了。

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还是不错的啦,虽说没有采用当下最为潮的后置三摄设计,毕竟决定一款手机拍照水平高低的不是配备的摄像头的数量鸭,所以1300万和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人们日常的拍照需求了。

至于这款手机的颜值那也是很让人放心的惹,要叶紫小编小木有自己说啊,当下手机市场里很多手机的颜值都不差劲,都是手机行业内的“俊男靓女”了,6.1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再配上炫彩的配色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了。

这部手机的续航能力还是非常有保障的,毕竟得益于一块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的给力呢!而且为了保障用户使用的安心、购买时无所顾虑,Realme 品牌还承若长达2年的保修时长!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千元机总有合适的人群想要入手,如果子女们为自己的父母购买上这样一台手机也不失为一项很棒的选择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