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听网课没有一个合适的手机,那么这部荣耀20正好满足孩子的所有需求哦

2023-12-09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3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马上就要到4月份了可是疫情还没有结束,许多孩子每天的常态就是起床 看网课 睡觉,三点一线的生活可是非常的枯燥无聊。看网课一定要有一个好的配置不然的话孩子看起来眼睛不舒服,就不喜欢在家学习啦。所以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荣耀20就非常适合初高中学生使用哦,如果目前还在纠结要不要买平板的家长可以暂时搁置一下平板计划,买一部合适性价比高的手机同样可以给孩子更好的收看网课体验哦。那么现在呢就让阿烟带领各位朋友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高配高性价比的荣耀20吧。】

这款手机作为19年暑假的爆款可是深受许多年轻人和学生党的喜爱,而且这款手机的配置也非常的优秀,刚发行的时候接近4000元的价格目前也是降价1000多元,2299元起步的价格来购买去年荣耀的旗舰机可是非常划算的哦~荣耀20目前官方有蓝水翡翠 冰岛白和幻夜黑三种颜色的选择,但是阿烟还是最喜欢里面的冰岛白 拿在手上显得整个人非常有气质哦~8+128G和8+256G两个内存容量的选择完全满足孩子观看网课的需求,甚至说是休闲时间玩个游戏追个剧都是非常好的娱乐方式。

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可是非常强悍的1哦,搭载4800万像素超广角AI智能四摄镜头,每一个镜头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进行自如的组合使用。超广角镜头 超清主摄 景深镜头和微距镜头,四个镜头都非常的使用甚至可以说是把一个专业级别的单反相机镶嵌到手机当中了。AI超强的智能算法巧妙地运用到镜头当中,拍摄的图片超级清晰而且哪怕是进行放大,细节部分也处理得非常的得当哦。这样的超强镜头配置用来拍摄黑夜更是具有非常好的拍照选择,F1.8超大光圈有效提升单个镜头的采光能力,拍摄的画面流畅自然更加清晰,放大之后零星的星星也是非常的饱满哦。

搭载超强的麒麟980智能芯片 更加精湛的7nm制程工艺 芯片的运转速度更快,性能得到全面的升级改良。3750mah大电池+22.5W的超级快充技术,看网课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出现没电的尴尬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