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奥尼PK膳魔师究竟谁是保温界的扛把子?

2024-03-11 阅读9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3日】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如果说国外比较有名保温产品我想很多朋友都会想到膳魔师和博奥尼,前面呢阿烟给各位朋友推荐了膳魔师,这款产品作为进口高质量的存在,不管是在外观的设计方面还是在实际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那么博奥尼保温产品这款作为德国国宝级的存在是非常值得我们消费者信赖的。今天呢阿烟就想给大家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博奥尼保温饭盒,今天推荐的产品价格是非常实惠的而且总的保温效果都是值得称赞的。好啦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吧~

首先介绍的这款真的算得上是进口保温饭盒的性价比之王了。159元的价格比许多国产的保温饭盒还要便宜。而且最惊喜的是这款饭盒拥有着2.3L的大容量,而且保温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如果早上带饭我们中午吃还能保证食物和刚出锅一样鲜美,哪怕是等到下午都可以保证食物依旧有温度。颜色的配色搭配也是相当的考究,从冷艳的高贵紫再到容易被大众接受的玫瑰金,还有深邃蓝都算的上是百搭时尚。从2.3L到2.5L两种规格的选择相对来说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所以呢总的来看这款博奥尼是非常值得消费者购入的。

精选的304双层不锈钢,做工更加精细而且材料无异味更安全,哪怕是宝妈带着孩子外出游玩都可以带着它给宝宝带饭。采用的金属表面阳极电解工艺使得材料更加顺滑,类似抛光的手艺在内胆可以形成一层非常光亮的防护层,反射内部的热辐射能更好的提升保温性能。双层的食用级别304级别不锈钢内胆除了可以更好的做到保温还可以更好的隔热防烫,一体旋压技术更加光滑,清洁起来也是更加方便轻松。独立密封碗盖还可以减少对流更进一步的提升保温效能。‘

六层锁温工艺牢牢锁住温度运用德国独家专业技术提升隔温效果,DSTI锁温工艺才是真正的秘密所在。高温抽真空技术使得饭盒内部接近于真空的状态,正是因为这样的技艺才收获了12h的超强保温。内置食盒采用食品级PP材料,内置优质304不锈钢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使用起来更加健康安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