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双麦降噪耳机 超适合女生的高颜值耳机

2022-12-10 阅读4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2日】叶紫小编真的要好好夸一夸PaMu Slide Mini真无线降噪耳机,近期种草的最舒坦的电子产品。没有airpods,还不能拥有派美特PaMu Slide mini吗?只要399哦,过年过节更多优惠,性价比很不错。所以要相当认真的夸一夸。

首先,它是入耳式设计,对于耳洞小的女生使用感真的很好,不会容易掉下来,也不用随时都要手扶一扶。记得小编上次撩个头发就把耳机撩没了,轻轻一碰,就掉下来了,最致命的是毫无察觉,丢耳机是常态,但是心态随时会崩啊。而派美特可以牢牢的吸在耳朵上,小碰小擦是完全不会掉的。而且一直塞在耳朵里也不会不舒服,小小的一个,把声音调小一点,能带一整天。

由于是入耳式设计,它的隔音效果也非常好。像我们这种想要与世界隔离的人,简直太友好了。听音乐的时候非常有沉浸感,不会被周围的噪声所打扰。看剧的时候也可以完全沉浸入剧情,配音演员的功底还是非常强的。小编在少年时期特别晕车,无论什么车,上车就不行了,头晕胸闷,喘不过气,即使睡觉也会想到呕吐,后来了解到听音乐可以缓解晕车,但是有线的耳机真的效果甚微,大概是我投入不进去吧。我想如果我当年能够拥有这样一对隔音效果超好、沉浸感超棒的耳机,应该不会那么难受了。

颜值方面还是挺耐抗的,能够在各种耳机方面突出自己的审美。珍珠白超适合女生带,有一种柔美的感觉,更加突出女性的柔美。大小也刚刚好,不会感到累赘,很适合女生的耳朵。耳机盒也是磁铁吸盖的设计,耳机充满电能够连续听歌十个小时,充电盒可以重复充2次电,也就是说总共有30小时的续航能力,就算是出差或者长途坐车也可以一直使用。

作为专业的做耳机品牌,音质是完全没得挑的,耳机也是自带触摸效果,比如听歌时轻触一下是暂停或者播放,两下是播放下一首。左耳轻触两下是召唤Siri等语音助手,右耳轻触两下是播放下一首音乐,左右耳分别长按是加减音量。还是很方便的,市面上耳机拥有的性能它都有,而且做的更好。

最后我还要夸一夸细节,包装盒里不仅有耳机和充电线,另外还有一个防尘收纳袋,还有一包不同大小的备用替换耳塞,也就是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所需替换上最舒服的耳塞,很贴心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