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美出新高度,快来看看吧

2023-10-25 阅读9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1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将会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你是不是在寻找一款拍照功能卓越的手机,对于一个爱拍的人来说,好的设备便是拍出大片感觉的利器,若是平常走到哪都扛着一台相机的话,那就太不方便了,这时候你需要vivoX27来帮助你实现,轻巧的手机同样可以拍出大片,同时还可以满足你在其他地方的需求,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就来介绍它的拍照功能,X27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搭配索尼IMX586传感器、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专业设备,号称坐拥48M超高图像解析力;0.8μm工艺及Quad Bayer彩色滤光片阵列技术,成就职业级摄影才能。X27一机在手你可以走到哪拍到哪,绝对给你专业级别的感受,后置配置广角镜头,120°超大拍照视野,将一切美景收入手机,在夜晚拍照也没有问题,超级夜景功能可以精确捕捉光线和动作,夜晚也可照亮你的美。

外观上也毫无瑕疵,绝对可以获得你的芳心,6.39英寸的屏幕,前置采用升降摄像头设计,摄像头升起时会有LED灯自动点亮,可以在0.86秒内升起,让你随时随地自拍,超高的屏占比,让你在打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不会因为摄像头的遮挡而难受,印象夏日的配色,将夏日的美感融入手机,没有后置指纹识别,更有一种整体的美感,通过忽厚忽薄的笔触,透视和明暗表达出夏日的动感,展现出大自然的梦幻与夏日的奇妙之感。还有雀羽蓝,粉黛金和翡翠色,幻彩夏日四个配色,都来源于自然,让你体验自然与科技的结合之美。

在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最高8+256G的内存,满足你的超高内存需求,还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22.5W的闪充技术,零感水冷散热,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升温变卡顿的问题,边充边玩也毫无压力,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设计,解锁更方便更安全。

这样的vivoX27,你动心了吗?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