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选得好,打起游戏才能不费劲呀!

2022-05-04 阅读2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叶紫小编念柾相信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来说,鼠标和键盘是与我们接触最亲密也是最多的外设产品啦!而且一款好的鼠标或者键盘不仅要有优秀的性能,舒适度也是非常重要哒!但是现在市场中的鼠标及键盘的性能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可同质化现象也日趋严重。所有呀今天小编念柾想介绍几款手感不错的鼠标,希望能对小伙伴们有些帮助呀!

首先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平价鼠标---罗技(Logitech)M185(M186) 无线鼠标,小编念柾觉得它算是物美价廉的一款商品了。其次是有红蓝灰三色,时尚简约供人选择。

关于它的使用评估,篇幅有限,小编念柾就做个简单介绍啦!

耐用度:就像刚刚说的真正的物美价廉,很好滴!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非常快!

便携度:小巧方便携带,放在包包里不占地方。

外观颜值:小编念柾觉得颜值还是很舒服的。

舒适度:握在手里很好拿,不累手,很轻,好操作。

如上图所示的这款雷蛇(Razer) 曼巴眼镜蛇精英版有线鼠标,小编念柾觉得十分漂亮。相必小伙伴们也能看出来这是一款游戏鼠标。肯定是十分耐用滴!它的速度是16000dpi,并且多档调节还可以通过雷云驱动自己调节,总体来说十分不错!

另外作为一款纯右手鼠标,大小来说适中,带着应该挺方便哒!颜值就不用说了吧?大家看图就知道啦!而且灯厂出品稳妥妥的炫酷,一定要耐心的下载雷云驱动,有键盘的就可以在驱动中编程智能互联,键盘鼠标的灯带韵律是一样的,非常帅气!

小编念柾觉得重量大小都是可以作为职业鼠标的,舒适度很好。磨砂面的也很吸手呀!

接下来小编念柾想介绍的是如上图所示的Apple Magic Mouse/妙控无线鼠标 2代,实际上,小编念柾十分喜欢这款流线型的外表,看上去很有质感哈!所以手感也是十分好滴!作为苹果旗下的产品,其实也不需要说太多,质量都是有保障哒!唯一需要提醒的一句就是:它只适用于适用MacBook。

好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啦!只是做个小集锦,以后看到不错的鼠标会再和大家分享哒,如果有小伙伴想具体了解哪一款鼠标,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念柾,以后可以做个具体介绍,希望本篇介绍可以对大家有些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