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买小米手环4,这款荣耀手环5更值得你入手!!

2023-12-02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可谓是越来越高了,很多知名的手机品牌都会在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一些系列新品,而其中可穿戴设备就显得着实耀眼了,就拿小米品牌来说,小米手环在可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手环的市场份额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了。

但是当下的智能手环的市场自然不是一家独大的啦,就拿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来说,也是在智能手环方面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款荣耀手环5叭!!

荣耀手环5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了一些升级和改进这是自然的啦!但是在总体的外观造型上这款荣耀手环5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手环的设计风格,为了满足人们在视觉上的体验需求,这款手环仍旧搭载一块三星的AMOLED触控彩屏。

这款荣耀手环5仍旧采用的是将指纹解锁兼Home键放置在了整个屏幕的下方居中,可以说还是满足人们的在使用手机长时间下来形成的使用习惯的,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如若有一天手环也可以搭载上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就好惹~

其实智能手环的出现远远不止是为了能够便利手机的使用,成为智能手机的缩小版,而是更多程度上为实现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一定的便利,所以这款手环在监测人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各方面身体素质方面都应该满足人们的需求啦!

首先健身达人们就很需要这款手环,因为这款手环内置的7种运动模式可以让佩戴者很好地运动起来,而且他们运动出来的数据也能很好地被记录下来,长时间下来也就能了解自己一段时间内的运动各项指标了。

根据荣耀总裁在微博上放出的有关这款荣耀手环5的最新消息来看,这部手环新增了血氧监测功能,这可能是更加让人意外的小惊喜吧,当然之前常规的监测心率和睡眠等的功能也是很好地保留了下来并且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荣耀的这款新手环一点都不比当下小米最热的小米手环4差劲,想要入手智能手环的朋友不妨再等等这款荣耀手环5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