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T200相机:精致复古的拍摄神器。

2023-01-24 阅读2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短视频越来越火爆,很多年轻人都把创作短视频当成自己的副业,紧跟时代潮流,小熊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但是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专业的vlog博主的话,个人认为你所选用的器材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很受欢迎的vlog拍摄器材,这款产品就是富士X-T200相机。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富士X-T200相机的颜值非常的不错,我比较喜欢它的香槟金的配色,这个颜色非常的高级,但是却不高调,当然还有机械灰和雅致银还有经典黑三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另外,富士X-T200相机的重量仅仅只有370g,所以就算是外出携带也不会给用户带来多大的压力。

富士X-T200相机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这款产品是带有电子取景器的,这个EVF为236万画点,还有0.62x的放大倍率,其高眼点约17.5mm,在其旁边的VIEW MODE还可以设置成LCD与EVF的切换莫斯,而且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左侧的按键也是有一定变化的,从原来的删除键换成了模式选择的按钮,这样一来也是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这款富士X-T200相机依旧是沿用了X-A系列的优秀触摸翻转屏,其屏幕参数为3.5寸276万像素且比例为16:9,如果你是一个初期的短视频学习者,使用这款器材也是非常的贴心的,因为它在控制这方面,也可以换成八向摇杆,这也是一个变化所在。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这款器材的功能,富士X-T200相机是能够支持3.5mm音频输入的,所以使用这款器材拍摄短视频将会变得非常的方便,另外富士X-T200相机的视频规格为4K 30P,所以使用这款产品拍出来的视频的画质也是相当的清晰。

纵观我们当前国内的很多视频平台,其实都是不支持4K在线视频的,但是富士X-T200相机却能够拍出这样的视频,所以使用这款产品来记录我们的日常,拍摄短视频的话,将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个人还是认为非常实用的。

而且富士X-T200相机的一大特色就是胶片模拟,所以这样一来,其录影片段也不再是单调的颜色,小熊还要悄悄告诉大家的是,富士X-T200相机还有全新的数字防抖的模式,所以真的很容易上手啦!

关于富士X-T200相机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其实也就是这些了,对这款设备或者对短视频拍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