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电子屏幕的蓝光毁掉你的眼睛,戴这个,时尚又炫酷~

2024-01-07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现在人们对于手机日常就是“机不离手”,简直成了生命的一部分。但是,玩手机太久会伤眼睛、视力下降,这是爸爸妈妈从小教育我们的。因为手机的光中包含着蓝光等对眼睛有害的光。

而现在,科技今非昔比,某些商家研制了防蓝光眼镜,来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款小米ANDZ金属几何框防蓝光眼镜。

首先在这个什么东西都在乎第一眼的时代,物件的颜值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率,而小米的这款防蓝光眼镜在颜值上就相当“吸睛”,整副防蓝光眼镜采用的是金属材料打造的架构,镜片的形状也是采用了简约大方的几何状,随性而又充满时尚气息没跑了。

再高的颜值也需要硬核的性能来支撑,不然是无法保证一款产品持续的火爆销量的,那么这款小米ANDZ金属几何框防蓝光眼镜是否可以真正有效地防止蓝光进入到我们的眼睛里面呢?

整副眼镜最有料的部分自然还是在它的“镜片”中啦,这副防蓝光眼镜采用的镜片可以有效地过滤蓝光,波长在415到445纳米的高能有害蓝光可以很好地被阻断,这样一来进入到人眼的光大部分都是有益的喔。

另外这副眼镜的镜片选用的是树脂镜片,不仅我们用户在佩戴的时候可以很是舒适,即便是长时间的佩戴也不易产生疲惫感,这对我们提升办公学习的效率还是能收获很大成效哒~

良好的视力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必须不遗余力地去爱护我们的双眼,质量不够格的蓝光眼镜只会把我们带向越来越偏的道路,所以选购上一款质量上乘、性能优良的防蓝光眼镜还是相当必要的啦!!

我们总避免不了要长时间、高频次地接触电子类产品,所以我们就得随时过滤到电子屏幕产生的蓝光对我们的眼睛造成的伤害了。而小米旗下的这款ANDZ金属几何框防蓝光眼镜不仅效果显著,而且颜值满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