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电脑XPS 13:高性能,更卓越

2022-12-22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超棒的戴尔笔记本电脑哦,这款笔记本的价位应该是属于中上层次的了并且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笔记本电脑。我们的电脑和手机一样都是需要不断的更新换代的那么今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戴尔笔记本电脑有什么优秀之处吧~

戴尔笔记本电脑使用的一整块6000系航空铝我们知道这种材质的是比较轻盈的材质,那么被精密的切割和锻造之后机身的密度大了却也更轻薄了重量只有1.27千克。

戴尔笔记本有着黑色的碳纤维掌托摸起来有着更加亲肤的质感而白色硅纤维掌托有着防UV涂层以及防污涂层,在很大程度上这些涂层能够避免泛黄和污渍的沾染这两种材质都是很不错的呢。

而戴尔笔记本电脑的触控全面屏幕为XPS 13带来了更加令人惊叹的表现:屏占比达到了百分之91.5在画面上十分的清晰艳丽全新的16:10比例使得工作和音影娱乐都有着恰到好处的满足。另外还有百分之90的DCL-P3电影级广色域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有着净化给你完全不同的HDR体验。

戴尔笔记本电脑XPS 13使用的是防蓝光屏幕:能够有效的去除部分有害的蓝光所以对于工作党们来说即使长时间的工作也不会伤害眼睛呢。一般像我们的防蓝光眼镜戴上去之后看东西会有偏黄的状况——而戴尔笔记本避免了这款情况区别于一般的屏幕色准偏黄问题屏幕的色彩十分令人惊艳呢。

戴尔笔记本电脑XPS 13的键盘的面积相比上一代要增加了百分之9每一个键的位置都恰到好处,而触控板的面积也增加了百分之17还有表面的一层玻璃材质可以使得触控更加的精准呢。

戴尔笔记本电脑XPS 13的散热功能也是很不错的——两个风扇分开放置散热的区域更大了:这可以保证笔记本的组件长时间的低温运行哦而且也不容易操作卡顿呢。

这款戴尔笔记本电脑XPS 13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