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 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超暖配色,十分怡人

2024-04-17 阅读8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很适合家用办公的无线蓝牙键盘——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

R7无线蓝牙键盘和叶紫小编上一期推荐的一样也是比较适合在家使用的,如果想要带出去到图书馆其实是不太好携带的呢如果想要更轻便的无线键盘叶紫小编下一期会推荐的哦。

71个键从一方面来看有些多但是另一方面来看这是一款很实用的无线蓝牙键盘,同样在配色上这款无线蓝牙键盘也有有趣的设计哦“黄+白”温馨设计显色整个界面富有青春活力。

键帽使用的是活泼洋溢的奶酪黄还有浅色的奶黄不仅有活力还有暖暖的温情呢,另外底座可以选择白色或者黑色放在电脑桌前觉得是很吸睛的一款无线蓝牙键盘呢。

仔细看图的话你会注意到这款无线蓝牙键盘在键位上撤走了一些重复并且很少使用的键位,存留下来的键盘不仅精简而且更精炼复合键的设置又保证了实用性。

另外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的脚撑是可以拆卸下来的防滑稳定的同时还可以随心调节高度哦。

这款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有着多种光效比如单色白光蓝光还有RGB版可选。另外结合双侧翼的灯带的话即使在黑暗里使用键盘也可以看得清键盘上的字符哦。

这款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支持的是蓝牙3.0连接以及TYPE_C有线连接:双模的连接方式支持多种设备的使用更是便于多设备的无缝切换使用。

此外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还支持MAC系统以及复合键时支持多系统设备使用的不仅仅是兼容这么简单呢。

另外这款键盘的背部还有省电开关键位的设计也是比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键帽高低排列键盘自身角度符合人手敲击时的弧线是一款打字省力的键盘呢。

另外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使用的是德国原厂CHERRY轴体哦持久耐用使用感飞起来~

这款RK 71键无线双模蓝牙机械键盘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