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色才是夏天该有的样子,仲夏紫、翡冷翠炫酷来袭~~

2024-01-01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一款好的耳机可以提供我们耳朵良好的听觉体验,无论是看剧还是听歌,亦或是日常的接听电话,听取和发送语音消息都能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而现如今无线蓝牙耳机由于摆脱了线的束缚,适用的场景越来越多元化,正是因为这些因素致使无线耳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选购,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推出已经有些时日的耳机了,但是近期又在配色上有了上新,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估摸着这款耳机又要走一波儿销量啦!

夏天就要有夏天的配色嗷,这次华为的FreeLace无线耳机可以说是拥有两个非常“吸睛”的配色喔,而且也非常有夏天的味道,这两个配色就是翡冷翠和仲夏紫两个颜色,翡冷翠给人清凉的感觉,而仲夏紫又显得着实浪漫梦幻,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可以购买这次的新配色喔~~

这款耳机是跟随华为旗下的旗舰机——华为 P30手机一起面市发售的,想必这款耳机的性能也绝对是杠杠的啦,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采用的是挂颈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很多场景下都能适用应用啊,而且用户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比如我们进行健身运动的时候,挂在脖子上的设计就更加灵活和贴合耳朵了。但是这种的设计也不是一次两次具有极高的新鲜度啦~

因为这款耳机是无线需要采用蓝牙连接的方式,但是市面上很多无线蓝牙耳机使用之前还需要进行较为“繁琐”的连接设置,其中花费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而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的蓝牙连接取代了以往的检索设备再连,而是采用HiPair技术实现一插即连了。

整体这款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佩戴起来还是十分舒适哒,类肤材质的外包装让用户在佩戴的时候倍感舒适,而且微调28°斜角入耳的设计让耳机在被佩戴时更加贴合耳道,就算是长达几个小时的佩戴耳朵也不会觉得疲惫了。

这次上新的新配色让整款耳机的不仅配色很是诱人,而且它的性能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