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无线吸尘器:清洁更省力

2023-09-29 阅读3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是一款家用吸尘器,有的小伙伴对于比较智能的扫地机器人还是采用一种比较谨慎的态度害怕扫地机器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那么这些人更倾向于可以自己把握的吸尘器,虽然需要人力来控制但是心理上觉得吸尘器更干净也更放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PIK无线吸尘器吧这可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吸尘器呢~

V70真空无线吸尘器的外形是比较偏北欧风哦在设计上简约又不乏时尚感,线条明朗具有流动的美感与整个家居融为一体。

V70真空无线吸尘器的颜色倒是比较可爱清新选用的全是马卡龙色调:有粉色蓝色灰色黄色还有最简单的白色它们放在一起营造了一种自然且有活力的氛围。

除了造型上的极度简约在功能上也是如此:开机|关机|查看电量|模式切换都是在一个圆键上。这样的多化一的模式使用的人群范围比较广了即使是老人也能使用哦。

下面就是它的性能啦:10.5万转的超音速马达带给V70真空无线吸尘器澎湃的动力。而超强劲的动力可以触发前所未有的深度清洁它还应用了航空离心分离原理设计可以实现集中洁净空气的高效运行模式。

而19000Pa的超强风压可以吸走钢柱|发丝|宠物的毛发|粉尘更是不在话下了。另外让叶紫科技小编惊讶的地方在于尽管这款吸尘器的动力强大它的续航能力也丝毫不弱——75分钟的长久续航足够搞定400平米的大房型了更何况我们家庭的百多面积呢。

吸尘器的噪音也许会让很多人受不了V70真空无线吸尘器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自带的航空级降噪技术可以使得运行模式下的噪音低至72DB绝不会打扰家人的生活。

另外V70真空无线吸尘器还有LED感应探照灯可以照亮夜晚的地面清洁黑暗的角落哦由于造型的设计随处都可摆放你可以把它挂在桌子上。

这款V70真空无线吸尘器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见想见的人,今天叶紫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