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打印机,改变你的生活

2024-01-01 阅读3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写日记或是写手帐的习惯,叶紫小编自己是很喜欢记录一些文字的,特别是对我意义深刻的事情,叶紫小编都可以一一写下来,这个时候也会伴随着一些图片啊什么的,但是每次去冲洗照片的时候都还挺贵的,一张照片就需要几块钱,如果是买拍立得的话更不用说了,纸也很贵。于是,叶紫小编就发现了咕咕机这个宝藏产品,不仅能够打印照片,做的东西还有很多呢!

相信很多人喜欢咕咕机的原因就是因为它实在是太可爱了,分别有经典款的白色系,粉色款的羊咩咩系,都非常的好看,还可以随心改变面板的哦,各种可可爱爱的小动物随你选择。身形也非常的小巧,体积非常的小,你甚至可以装进口袋里随意你带去哪里。

拿手机连接的时候也十分简便,直接用蓝牙连接,不受网络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连接,甚至不需要注册,你想登就登。如果在图书馆需要打印东西,你只需要充电两个小时,就可以供你打印八卷纸,工作效率不要太高哦!

就算你打印的东西过多,你也可以用USB接口充电,甚至可以直接用充电宝充电哦,让你的出行或者是去旅游的时候更方便。打印的效果也非常的清晰,有高精度的打印头,让你的东西使用寿命也更长久。

在产品的界面也非常的清新简约,现在的花花世界迷人眼,所以更加渴望简约,内涵有各种图文,你可以随心进行编排、涂鸦,而且内容十分的丰富哦, 满足你的少女心,想打印就打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订阅的素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咕咕机没有的。

重点来了,这款产品可以拍照搜题哦,相信很多朋友都是高中生初中生,遇见的难题都很多,但是手机又有很大的诱惑,难以静下心来搜索题目,所以这款产品就派上了用场,遇见难题只需要拍照就进行搜索,获取答题解析就可以直接一键打印下来,海量的题库轻松规整,让你提高学习效率。

咕咕机的是不是很能干呢,搜题、打印样样行,这样一来既省时有省力,简直是宝藏呀!你还在等什么呢,不如现在就一起使用起来吧!如果你对小编的产品感兴趣的话欢迎各位关注我哦,还可以在下方评论说出你的想法,也为小编提出一点意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