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9元!!魅族16S手机!!综合实力强劲,简直太超值~

2024-01-12 阅读3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手机这个物件儿用久了就想换新的,除了像苹果那样的“大佬”机使用的时长会久一些,还有就是像华为等国内大牌的旗舰机以外,其他牌子的一般记性差不多都要经历用上一两年就被换新的命运了。

那么像这种频繁换新机的人又该入手哪种类型的手机呢?自然是那种价位不能太高、性能最好还要优良的那种手机,简而言之就是它的性价比一定要高,所以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还是一部高性价比手机。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部魅族16S手机吧!

魅族16S手机机身正面采用的是非常经典的全面屏设计,由于这款手机在四周的边框处理方面还算是比较优秀的,所以保证这款手机的占屏比还是达到了91.53%之高,消费者在视觉体验这一方面还是相当可以的凹~

这款魅族16S手机在解锁方面仍旧采用的指纹解锁,但是让人感觉到一份小小的惊喜就是这款手机在解锁上还融入了Super mTouch技术,这样一来解锁的速度以及准确度都会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了凹~

要是说到手机的性能这款魅族16S真的一点没在怕的凹,它搭载的是目前推出的安卓手机内最强劲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只要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一天不出来,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仍旧“独霸一方”嗷,所以说在性能方面的担忧是完全没必要的。

在存储容量上更是直逼当下的苹果手机,512个GB的存储容量还不是你想存啥它都好好收着啊,另外8GB的运行内存也能很好地支持多程序流畅运行的凹。这样的组合完全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的喔,当然这样的配置和组合应该可以说是相当完美的凹!

最后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准也一直在线,虽说手机配备的摄像头没有三摄、四摄那么多,但是不能够凭借摄像头的数量就评判水准了凹,这款手机后置双摄的像素分别是4800万和2000万,这个像素配置绝对够用,而且还能拍出高水准的照片喔!!

这款魅族16s手机入手简直不要太赞,2699元的价位真的让人着实心动不已了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