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PRO曲面屏徕卡三摄智能手机

2024-04-13 阅读7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华为的MATE 20 PRO曲面屏徕卡三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支持的类型是四G全网通,存储容量是128GB。一共有三种原色可以选择,亮黑色极光色翡翠色。目前选择华为mate 20 Pro的六大理由有,第一,它具有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结合gpu2.0技术。

第二,拥有四千万超大广角,徕卡三摄,可以拍摄极细微的失误,多级的压感屏内指纹技术悬浮感知一步解锁。提高了指纹解锁的精准度,3D深度感知摄像头,拥有强大的AI算法与算例快速采集模拟动作。

6.39英寸的曲面屏八曲面3D玻璃机身多色可选。4200毫安的长续航,安心无忧,40万超级快充得到德国莱茵安全认证。这部手机集科技之大成,蕴艺术之隽雅。萃取自然之美,挥洒玉树之光,打造流光溢彩的卓然品味创新,采用了微米级黄光浊刻工艺。

语言雕刻与再塑光线呈现了更加立体的色彩,只需要一眼就怦然心动。亲密工艺无惧风雨,风尘水浸不再是烦恼,当你面对毫无防备的风雨降临,又或是聚会间的推杯换盏,以精湛工艺打造的。

防溅抗水机身都能让你毅然自在从容应对。矩阵设计耀目传奇,徕卡三镜头与闪光灯矩阵式排布灵感源自经典的超跑车灯设计,传承经典深思熟虑创新科技与工业美学的精妙融合,方寸之地深藏智慧目光天工杰作闪耀巅峰传奇,华为新一代卓越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80,华为新一代卓越的芯片集成了六十九亿颗晶体管。

性能提升高达75%,能效提升高达58%,性能提升高达46%,能效提升高达了百分之十一百七十八结合了全新升级的技术,功耗更低,高真更加稳定,使徒速度提升高达百分之一百二十,更加强大,更智慧的AI体验,可以说这款手机目前它的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大的。

前所未见的徕卡超大广角的力量,可以再突出中央主体和前进的同时,拥有更加广阔的背景,将波澜壮阔的自然美景人文奇观集体合影等都尽收眼底。希捷之美小镜头里的大世界AI人像摄影也是可以释放无限创造力。他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的厉害,人工智能节电,技术加持续航强劲持久,更快更安全无线充电无线畅款。悬浮感知一步解锁,创新多级压感屏内指纹技术识别更加精准,解锁更加迅速,智能学习用户按压力度使用更久,识别也更准。

3D成像妙趣横生,前置的3D深度感知摄像头,配合强大的AI算法与算例快速采集玩偶,外表特征,并且模拟憨态可掬的肢体动作,让玩偶瞬间活起来,也能够带来身临其境的AR互动体验,还可以在社交媒体软件中轻松分享,随时随地玩出新花样。就像是你口袋里的百科全书一般,华为mate 20 Pro可以是你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售价在3000多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华为官网再了解一下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