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想要更换手机那么这款oppo k5一定是她的理想哦

2024-01-26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要说孩子喜欢的国产手机品牌,阿烟相信OPPO和vivo绝对榜上有名。因为这两个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快而且外形设计上面非常符合小孩子的审美,还有小男孩喜欢的游戏增强模式这两款手机也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是阿烟觉得呢这两个品牌应该OPPO会更加受小女孩的青睐,因为OPPO的机身设计很流畅,除此之外呢就是OPPO手机强大的拍照能力 防抖能力以及电池超久的续航能力,这三点每一项都完美的符合小女孩的心思。像是现在听网课各位家长也应该给孩子准备一台表现力好,性价比高的手机,这样的话呢孩子学习方便,家长也不用担心手机留在家中会错过一些重要的信息了。那么现在我们的主角就要登场了———它就是OPPO K5,作为曾经的爆款手机的存在,目前购买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哦~

作为曾经市场的王者存在,目前这款K5的官方售价可是1799元起,这个价格是不是吓了大家一跳呢,因为OPPO新机手机上市太快,所以这款K5也被满满遗忘了,但是该说不说这款手机绝对属于买到就是赚到系列。这款手机有赛博金属 奇幻森林和极地阳光三个配色,其中的极地阳光真的是非常的nice啦,这样的纯白颜色有哪个女孩子会不喜欢呢?6+128G 8+128G还有8+256G都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存储,尤其孩子需要的学习软件多,拍照软件也多这样的大内存手机绝对符合她们的心意。

手机搭载的是之前的骁龙旗舰730G芯片,这样的一款超级硬核芯片特别适合运行大型软件,如果说孩子学习之余用来打王者那么这款手机绝对可以非常完美的满足孩子的多种需求,8核处理器游戏体验更加畅通无阻,性能全面增强升级。4000mah的超大电池在配合oppo30W超级快充,短时间内就可以使得电量快速回满有效解决传统充电慢的困扰。而且内置5层安全芯片还可以解决充电时手机发热的安全问题。

超级四摄镜头拍照修图更加随心所欲。800万119°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3200万AI智能不管怎么拍,都能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记录在画面上。机身采用3D一体成型的设计,整体的线条更加流畅完整,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构造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