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不止是用来调节温度,这4个功能也很重要!

2024-01-03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空调,很多小伙伴都认为这只是一件能够让我们冬暖夏凉的普通家用电器,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对空调的固有印象还停留在制冷制热这样一个单一的功能上,现在的黑科技这么发达,小熊想说的是,空调的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了,除了能够制冷制热之外,还能够净化空气、除菌、自清洁以及输送新风。

【层层过滤,净化空气】

这段时间,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家里,每天每个人要呼吸将近2万次,所以室内的空气污染是非常严峻的,尤其是家中还有常见的螨虫、动物毛屑、PM2.5.甲醛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隐形杀手,所以想要治理家中的空气,选择格力家的这款空净合一的空调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格力家的这款空调,内置HEPA+活性炭符合滤网,能够给用户带来三重过滤的保护,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吸附二手烟,这也省了一台几千块钱的空气净化器的钱。

【纳米离子,除菌除味】

细菌也是我们看不见的隐形杀手,而且像家中做饭的时候产生的油烟、二手烟以及其他异味等,都是对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伤害的。

松下家的这一款立式空调,就是采用了纳米水离子技术,能够有效的分解空气当中的有害物质,瓦解细菌,还能够消除异味和抑制过敏源,能够让你的家居环境时刻清爽哦!

【新风系统,呼吸新鲜】

想要在室内一直都有新鲜的空气,我们最常用的办法就是开窗通风,但是海尔家的这款立式空调,就具有新风的小离心动力和空调的大离心动力,空气净化量非常的大,送风的距离也是非常的远,能够轻松的实现你想要呼吸新鲜空气的小小心愿。

【内外清洁,干净如新】

空调如果长时间的不清洁,是会有很多灰尘和细菌的,美的家的这款空调在设计的时候运用了新一代的智能水洗的科技,并且还是采用的深度凝水。结霜清洁、高温蒸汽洗、送风散热四步,对空调进行清洗,并且在停止使用之后,室外的风扇还能自动的翻转,保持清洁。

综上关于以上小熊给大家说的四款空调,是不是你也对现在的空调的黑科技有了一定的了解呢?如果大家以后想要购买空调的话,千万不要再买只能制冷或者制热的空调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