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尊爵Prestige 14:一款性能强悍的真·轻薄设计本。

2024-04-09 阅读10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笔记本,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但是说到微星这个品牌,或许有的小伙伴是不了解的,确实这个品牌跟市面上的苹果、华为、小米、联想等大品牌相比,是没有很高的知名度的,但是对游戏本这一块熟悉的小伙伴就应该能够联想到GT、GE、GS等系列的游戏本产品,当然最出名的还是那一款“猛男”——MSI GT76 Titan。

既然是做游戏本领域,那么整个微星的产品在硬件配置上,肯定是做的不差的,毕竟笔记本千千万,最不缺性能的就是游戏本,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笔记本是微星尊爵Prestige 14,一起来看看这款产品能够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吧!

我们依旧先从性能上来和大家一起介绍这款产品,微星尊爵Prestige 14搭载的是图灵架构的GeForce GTX 1650Max-Q独立显卡,这也确实是一般的14英寸的笔记本做不到的高性能的显卡,而且它的GPU性能的表现也确实是吊打同价位同尺寸的笔记本,还提升了将近106%。

作为一款轻薄本,微星尊爵Prestige 14的设计也是很符合当前很多商务人物使用的,整个机身采用的是纯白的配色,这样的配色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干净、别致的感觉,而且机身的表面材质也并不是那种颇显廉价的光面塑料,而是采用的是一定哑光质感的类肤材质,所以就算是处在一个反光的环境当中,也不会给人带来一个反感的感觉,而且真的很能彰显用户的气质。

作为一款轻薄本,其实市面上很多,但是性能能够达到微星尊爵Prestige 14这样的,可能也就只有这一款产品了,其搭载的是全新六核心十二线程设计,拥有14nm工艺的十代酷睿i7-10710U处理器,而且根据我们的测试,这款微星尊爵Prestige 14的内部还是采用的一款15W TDP的低功耗处理器。

你像小熊现在在学习传媒这个专业,经常会使用到视频剪辑这样的功能,所以我们在做这样的工作的时候对笔记本的性能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我们测试了一段5分钟的4K剪辑视频素材,得到的结果是通过独立显卡加速之后,整个视频的渲染效率提高了50%,所以基本上在剪视频的时候是不会存在卡顿的现象的,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可以说微星在笔记本的设计上,一直都是一个追求性价比的品牌,性能一直都是微星的亮点所在,不止在游戏本这一方面,在轻薄本上也是做得很不错的,所以如果你想选择一款轻薄本的话,小熊还是很推荐这一款产品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